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即将全量支持群直播,也许是私域新神器

2020-08-29 10:53 · 稿源: 群响刘老板公众号

刚刚被拉进群,体验了还在灰度测试的功能 —— 微信群直播,注意,不是企业微信的群直播,而是普通的微信群的全民直播。这个功能,微信有意全量放出去。这个功能刚刚体验的时候还觉得不咋地,但是一和群响会员讨论,觉得卧槽这特么要炸裂了,是一个对于私域的教育、电商、团购行业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群响刘老板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月加微10万+,金融业私域加微快速起细节讲解

    领导要求1个月私域加微10万,你会怎么办?如今,随着流量红利的消退,获客成本的持续攀升,尽快搭建私域流量池的重要性在金融业已是深入人心,金融机构们纷纷要求旗下用户运营团队想方设法添加存量客户微信。然线下门店加微,app、公众号、社群活动裂变等常规运营加微方式虽然有效,但效率较低,大量存量用户难以有效触达,无法实现私域快速起量的需求。④加微路径要详细、清晰。

  • 小寻电话手表Yes3 C支持儿童微信,安守护必备

    新学期已经开始了,小寻推出开学限定版的小寻电话学习手表Yes3C,该产品支持家长管理、安全守护、大存储、学生运动模式、科学背单词等诸多功能,守护孩子的童年,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小寻Yes3C之所以叫“开学限定版”,是因为在标准版512MB4G的基础上,推出了限量的1G16G的超大内存版本,仅限前2000台!且加量不加价,一年质保一年延保,活动价仅售429元,抢到就是赚到。上海的同学们,不妨试试中考规定的4分钟跳绳模式?此外有户外跑步、仰望起坐、户外骑行等多种运动模式,提高孩子们的运动积极性。

  • 【开团】智慧引流链接系统,教你怎么玩转私域流量的引流!

    在当今私域流量日益火热的背景下,如何有效的将微信外的平台用户引流到微信体系内,已成为众多商家面临的难题。我们站长团购推出了一套前沿的智慧引流短链系统,旨在帮助大家轻松实现这一目标。站长团购平台目的是为买家争取更多优惠,买的放心,买的优惠;为卖家增加销售渠道,产品增加曝光度,更多宣传机会。

  • 这家服饰品牌算是把私域店播玩明白了!

    从运营部门走出来,到私域成为一把手工程,珍摩的私域创出了独特“1N”私域店播模型,这是将线上直播与线下实体店结合的新型销售模式。基于这一模型,总部和门店扮演着不同的角色,相互补充,形成协同效应。如果没有维护,那么如果顾客转到另一家店并受到更好的维护,他们可能会通过线上改变归属,那么后续的业绩就不属于原导购了。

  • 微信支付多场景支持,境外来华人士可使用数字人民币便捷支付

    在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指导下,腾讯数字人民币项目组以“条码互通”、“钱包快付”等功能创新,进一步提升境外来华人士的数字人民币支付体验。境外来华人士开立数字人民币钱包后,即可在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超百万商户,以数字人民币App扫微信支付商业收款码与经营收款码支付。以外卡内绑为例,基于免验证小额支付方案,微信支付外卡3月日均新增绑卡数较2月增长近两倍。

  • AI“刘强东”直播带货首秀:观看超2000万!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4月16日18:18,AI数字人刘强东”同时亮相京东家电家居、京东超市采销直播间。根据京东超市披露,采销东哥AI数字人上播30分钟,直播间观看人数破千万;仅40分钟内,直播间观看人数超过1300万;近1小时观看量超2000万。不仅如此,直播时段用户平均停留时长达到日常均值的5.6倍,在40分钟内,直播间整体订单量破10万。而且经过测试,傍晚7点多在京东超市

  • 实景自动直播系统2.0重磅升级,搭建属于自己的平台自动直播系统!

    什么是实景自动直播系统?实景自动直播系统,是一款操作简单,帮助商家实现低成本、常态化、自动直播的直播神器,它不需要电脑,只需一、两台手机就能实现实景自动直播!除了自动讲解,它还能够与观众互动、回复直播间提问、售卖商品等。实景自动直播系统为什么爆火?实景自动直播系统自从去年爆火之后,热度一直不减!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了直播能够带来巨大的流量曝光和不错的成交转化,另一方面,各大电商、本地生活平台纷纷加入了直播功能,如美团、支付宝、百度、闲鱼等等,相较于短视频,直播具有操作简单、曝光时间长、更真实、流量更精准、互动性强、更有利于及时成交等优点,正在成为商家经营的刚需和各大平台的标配。不仅是本地生活商家,对于很多行业的实体店来说,只要有直播需求,想要更低成本常态化直播,同时又能给门店带来更多的流量和销量,都适用自动直播助手。

  • 怪兽AI数字人直播系统:跨境全球直播体验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直播行业逐渐崛起并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这个背景下,怪兽 AI 数字人直播系统的发布无疑是直播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这款直播系统不仅适合全 网直播,还支持多种语言,为跨境直播平台提供了强大的支持。更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具备企业知识库大模型定制和智能回复直播间问题的功能。本文将深入探讨怪兽 AI 数字人直播系统的特点和优势,以�

  • 腾讯MMKV支持华为鸿蒙星河版 网友:鸿蒙版微信已在路上

    今天,腾讯发布MMKV1.3.5版本,新版MMKV支持华为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系统。MMKV是腾讯推出的一套持久化框架,有安卓,iOS,PC版本等等,微信的持久化功能使用的就是MMKV。官方数据显示,目前已有超4000个应用加入鸿蒙生态,实现了完善的垂直行业覆盖,包括便捷生活、出行文旅、金融理财、社交资讯、生产力工具、影音娱乐、游戏等各个领域的头部应用,目前,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开发者预览已面向开发者开放申请,并将于今年四季度发布面向消费者的商用版本,给用户带来原生精致、原生安全、原生智能、原生易用、原生流畅、原生互联等极致体验。

  • 元梦之星声明回应被起诉:已将相关地图下架

    知名UGC地图《因蓝》的创作者“仟中酒”于3月28日发布视频,声称其创作的地图在《元梦之星》中遭到长期、多次的抄袭,并已向腾讯提起诉讼。此案已获受理,并定于5月开庭审理。《元梦之星》保留追究相关自媒体法律责任的权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