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将展示脑机接口设备 中国团队已率先发布大脑智能操控系统

2020-08-28 17: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8日 消息:当地时间 8 月 28 日下午,马斯克将通过现场直播展示旗下脑机接口初创公司Neuralink的工作设备。

据了解,Neuralink由马斯克等在 2017 年创立,以脑机接口为主要研究方向,旨在实现人脑与人工智能软件互联。马斯克称,它可以连接大脑中的任何地方,并且可以修复大脑中的任何问题。

而在昨日,华人脑机接口创业企业BrainCo在哈佛大学发布了Brainos人类大脑智能操作系统的初步成果,并已实现“隔空打字”。

BrainCo公关总监杨章鹏介绍:其实整体的脑机接口行业应用层都处于一个很初级的阶段。都是刚刚开始,脑机接口技术已经很早了,但一直没有特别大的进展。

目前脑机接口分为两个流派,一个是侵入式的,一个是非侵入式的。与马斯克侵入式脑机接口技术不同,他们主要通过非侵入方式读取脑电信息,达成「脑连万物」的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