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0纪念版国内专享!国外网友不乐意:请愿推出国际版

2020-08-24 17:52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和Redmi K30至尊版作为小米10周年大会推出的新品,小米10至尊纪念版首销就在10分钟内销售额突破4亿元,可见其受欢迎程度。

不过,这两款新机发布之后,海外的米粉也异常关注,特别是两款新机的销售计划。然而小米全球发言人、高级产品经理Daniel D表示,目前并没有海外市场的官方发售计划。

虽然小米公司已经明确暂时没有在海外市场推出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计划,但是国外的米粉似乎并甘心。据外媒报道,国外米粉已经在请愿公益网站Change上发起请愿,以请求小米公司推出小米10至尊纪念版国际版。

据悉,小米10至尊纪念版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采用6.67英寸AMOLED双曲面柔性屏,分辨率为2340x1080 FHD+,支持120Hz 刷新率。拥有德国莱茵 TÜV 低蓝光认证,支持阳光屏3.0。

摄像方面,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4800万主摄+2000万超广角+4800万长焦+1200万人像四摄。DxOMark评分达到了130分,是目前DxOMark排行榜的第一名。

其他方面,支持LPDDR5、UFS 3.1、NFC。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120W有线秒充、50W无线秒充。

售价方面,8GB+128GB为5299元,8GB+256GB为5599元,12GB+256GB为5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回应网友催更小米14:别着急 这次产品很很很强

    高通即将在10月25日至26日举行2023年的骁龙峰会,届时将正式推出全新的移动平台骁龙8Gen3。按照以往的惯例,小米14很有可能成为这款新平台的首发机型。小米14系列在软件上也可能带来惊喜,有望首次发布小米自研系统,值得大家期待。

  • 抖音网友用AI生成各国蜘蛛侠获赞6.7万 网友直呼有创意

    一位名为"AI柳如妍"的抖音博主使用AI绘画软件结合各国文化、气候、建筑、服饰等标志性元素,生成了不同的蜘蛛侠形象。这些蜘蛛侠形象充满了各国的特色和代表性元素,例如中国风格的武侠风、冰岛冰霜气息、牙买加的红黄绿经典三色以及沙特的富裕感。这种利用AI技术生成不同国家特色的蜘蛛侠形象,不仅展现了各国的文化特色为人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创意体验�

  • 影驰发布RTX 4090显卡20周年纪念版:纯白典雅 隐藏式供电口

    2003-2023,影驰科技已经风雨兼程走过了20个年头,值此20周年之际,官方奉上影驰20周年系列产品!本次影驰20周年系列共四款产品,包括:影驰20周年GEFORCERTX4090显卡、影驰星曜20周年纪念版内存、影驰HOFEXTREME50s20周年纪念版SSD、影驰星曜20周年纪念版SSD。影驰20周年GEFORCERTX4090显卡在S-mode模式下位2520MHz,P-mode模式下频率为2595MHz,配合新一代NVIDIAADA架构核心,和24GBGDDR6X高速显存,足以作为当前顶尖的游戏、生产力显卡。

  • 现实男香妃 游客引来蝴蝶落满身:人工养殖不怕人 网友调侃刷新认知

    有网友发视频称,在一景区游玩时,很多只蝴蝶落在了一个男游客身上,网友调侃让蝴蝶爱上的男人,引发关注。25日,萤火虫水洞景区工作人员表示,这里的蝴蝶谷是人工养殖的蝴蝶,不怕人,一年四季都能近距离接触。根据人的生理特征,每一个人通过汗腺、皮脂腺,都会分泌出一些气味来,人的五脏六腑内的气味通过人的一些器官也会排出来,几乎一人一味,有的气味浓,有的清淡些。

  • 高通骁龙8 Gen 2跑分:OPPO Find N3国际版来了

    近日有多个型号为CPH2499的设备出现在跑分平台Geekbench6上,据推测,这可能是即将发布OPPOFindN3折叠屏手机国际版。根据Geekbench6平台的消息,这些测试机型都搭载了骁龙8Gen2处理器,并预装着安卓13系统,配备16GB大内存。这些细节展现出OPPO对于设计细节和用户体验的注重。

  • 小米13T系列还有“无徕卡本”:基础规格不变

    小米13T和13TPro是小米推出的两款高端旗舰手机,在9月份的时候已经在欧洲市场上市。这两款手机不仅在欧洲市场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且已经在尼日利亚、智利等市场上架。小米13T系列两款手机的发布,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让小米在高端市场上进一步扩大了市场占有率。

  • 小米汽车真的要来了!微博网友小米汽车”昵称被收回

    看来小米汽车真的要来了!有博主拉面师傅Design”发布微博称:小米汽车”微博名字昨天被收回了,看来要进入宣发节奏了?至于此次昵称被收回有没有什么补偿,暂时不得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小米汽车官方账号估计马上要成立了,相关宣发也会逐步展开,毕竟今年就要过去了。

  • MIUI 14可能是最后一个正式的大小米14或将近期发布

    根据知情人士的爆料,小米公司的MIUI14可能会是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不过对此说法,小米内部的测试仍在继续,预估小米14系列可能会在近期正式发布。虽然小米已经为小米13Ultra、RedmiK60Pro两款高端机型测试了基于Android14的MIUI15特别版更新,但目前尚无更多关于MIUI15的信息。小米公司已经在为MIUI15的发布做准备,但是目前关于MIUI15的更多信息仍然尚未公布。

  • 小米再发三大调整:小米11、小米11Pro、Redmi多款机型停止开发发布

    小米社区宣布,自2022年9月22日起,小米11、小米11Pro、小米11Ultra、RedmiK40S、RedmiNote11TPro、RedmiNote11TPro等多款机型将停止开发版的发布。小米13Ultra、小米13Pro、小米13、小米MIXFold3、小米MIXFold2、RedmiK60Pro、RedmiK60等多款机型也将从9月23日起暂停发布基于Android13的MIUI开发版,但这些机型在适配Android14后都会重新发布开发版。开发版隔年发布一次,发布超过一年的产品将逐步收回权限。

  • 小米13及Pro开始推送安卓14最新内测

    在安卓14正式版发布后,小米13及Pro手机已开始推送基于安卓14的MIUI14.0.3.0/14.0.2.0UMBCNXM正式版内测版本。用户现在即可升级体验。该新系统将缩短应用程序启动时间、带来更流畅的滚动体验以及更快的多任务操作,从提高用户使用效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