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歪嘴战神最新资讯  > 正文

《歪嘴战神》系列制作方要求删除B站同人作品,公开赔礼道歉

2020-08-19 14:27 · 稿源:站长之家

8月19日,《歪嘴战神》系列影视作品的制作方——河南一风之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发布《侵权通知函》,要求B站删除“歪嘴战神”系列的二改剪辑作品,该公司表示,除删除所有侵权链接之外吗,还要在侵权平台账号公开赔礼道歉,赔偿侵权违法所得。

一风之音影视表示,对B站以及B站上传二改的作品,自收到本侵权通知函起,立即删除所有侵权链接,并公开赔礼道歉,赔偿侵权违法所得。另外该公司表示,未达成我司要求,我司将保留证据,诉诸法律。未尽审核职责,纵容违法上传者的平台,请配合提供实名认证侵权上传者的姓名,身份证号,家庭住址等个人信息,配合我方律师诉诸法院。

据悉《歪嘴战神》系列作品自从火热之后,在B站上就出现了很多二改、同人等相关作品,因此该制作公司对二改作品进行侵权投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