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腾讯财报最新资讯  > 正文

翻开腾讯财报,满满的写着:微信要重回电商赛道!

2020-08-14 09:26 · 稿源: 调皮电商公众号

前两天,腾讯公布了Q2 财报。结论大家都已经知道了,营收和利润远超市场预期,平均每天进账超过 10 亿。加上腾讯在财报会议上,公布了他们对美国政府“封杀”Wechat(微信海外版)可能引发影响的评估结论:“美国收入在全球收入的比重不到2%,美国业务在广告总收入的比重不到1%,预计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调皮电商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菜鸟重回阿里,谁是最大赢家?

    恰逢阿里“16N”组织变革一周年之际,菜鸟迎来重磅调整。3月26日晚间,阿里巴巴集团发布公告,宣布拟以37.5亿美元收购菜鸟少数股东股份和员工股权,撤回菜鸟上市申请。虽然暂时不上市,但菜鸟的未来发展却更值得被看好。

  •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近半年来,泛财商作者开号量涨了6倍,万粉以上创作者数量增长53%,泛财商内容月均播放量增长了18倍。还有超150家券商、基金公司入驻蚂蚁财富号,为用户提供财商教育、陪伴服务,各机构、创作者发布内容一年增2.5倍。符合平台心智的泛财商内容已然在高速增长中打响了支付宝内容化的第一枪,在如今各种App平台都布局短视频的大前提下,如何精耕细作让合适的内容找到“肥沃的土壤”成为了新的命题沉淀多年的支付宝已然给了泛财商内容肥沃的生存土壤,“数字生活助手”的形象也将为流量商业化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 雷军:专家评价小米SU7“满满的人民币味道”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在今天的小米集团投资者大会上,雷军回答了投资者关于SU7 的毛利率究竟多少,整个盈亏平衡点会是在哪个水平?”的问题。雷军表示,关于这个话题,其首先要感谢全球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因为他们还是挺看好小米造车。一些专家把SU7拆完一看,评价的原话就是满满的人民币味道,因为采用的零部件全都是来自各个行业顶尖供应商的顶尖产品。”雷军表示。雷军称很多人都拆过小米SU7,都知道这个绝对没有吹牛,绝大部分供应商都是 BBA(奔驰、宝马、奥迪)的供应商。雷军预计,小米SU7的大概毛利率会在 5-10%,不过由于销量比

  • 情侣高铁上被东北大叔投喂爆米花:满满的热情拦不住

    近日,一对情侣在高铁上被一位东北大叔疯狂投喂爆米花,引发了广泛关注。当事人徐先生表示,这位大叔非常热情,担心他们不够吃,甚至让他们用衣服兜着装,他们吃不了这么多,但大叔的热情根本无法拦不住。这样的事情让我们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些美好的事情在不经意间发生,让我们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和温暖。

  • 畅聊NBA趣事、复刻生涯经典,麦迪快手独家直播看点满满

    3月29日至30日,前NBA巨 星、名人堂球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带来惊喜,连续两天开启快手独 家直播,让中国球迷的“有生之年”系列加一。面对直播镜头,这位两度荣膺联盟得分王、天赋拉满的锋卫摇摆人,分享中国行感受、畅聊球场内外趣事、参与互动挑战、会面神秘嘉宾、预测NBA总冠军、计划参与快手村BA比赛,引发球迷热情高涨。打开记忆闸门,玩起真心话大冒险对于无

  • UZX DAO观察:RWA赛道重获生机,谁是龙头?

    RWA赛道协议代币普遍上涨,多个项目代币创下历史新高,标志着RWA代表了加密货币生态的革命性变革。与纯数字资产不同,RWA作为实物资产的数字化桥梁,将传统金融与去中心化金融有机地结合在一起,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价值。匿名注册可以保护客户的隐私秒合约交易则使用户能够快速交易并提高交易效率。

  • 深耕新能源客车赛道,安凯客车“氢”车熟路!

    为助力碳达峰与碳中和目标的实现,具备能源供给侧零排放、无污染,能源消费侧“即加即走”优势的新能源氢燃料电池汽车,逐渐成为交通领域绿色转型的发力点。2024政府工作报告中,不仅多次提到新能源汽车,更首 次将氢能作为一个新兴产业,明确为产业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近年来,多地相继推出新能源汽车相关扶持政策与落地补贴,特别是在将汽车定为首位产业的安

  • 小米官方提醒:不要轻易尝试SU7赛道驾驶挑战

    近期很多车主和媒体拿到SU7后进行了各种测试,包括硬核拆解、赛道实测等等。需要注意的是,小米官方今天发文强烈提醒:小米SU7Max是城市用途的高性能豪华科技轿车,请勿轻易尝试专业赛道等极限驾驶。不要轻易尝试小米SU7赛道驾驶挑战。

  • 腾讯MMKV支持华为鸿蒙星河版 网友:鸿蒙版微信已在路上

    今天,腾讯发布MMKV1.3.5版本,新版MMKV支持华为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系统。MMKV是腾讯推出的一套持久化框架,有安卓,iOS,PC版本等等,微信的持久化功能使用的就是MMKV。官方数据显示,目前已有超4000个应用加入鸿蒙生态,实现了完善的垂直行业覆盖,包括便捷生活、出行文旅、金融理财、社交资讯、生产力工具、影音娱乐、游戏等各个领域的头部应用,目前,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开发者预览已面向开发者开放申请,并将于今年四季度发布面向消费者的商用版本,给用户带来原生精致、原生安全、原生智能、原生易用、原生流畅、原生互联等极致体验。

  • 微信腾讯系快来了!华为:希望今年中国市场99%应用迁移鸿蒙 跟苹果安卓抗衡

    在华为的第21届分析师大会上,副董事长兼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宣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在一年内将5000个常用手机应用全面迁移至鸿蒙操作系统。希望在2024年之前,在中国市场将99%以上手机使用时间占比的5000个应用完全迁移到鸿蒙原生操作系统上,以实现操作系统和应用生态的统一。通过昇腾处理器、CANN和MindSpore,华为希望能够让企业和开发者能够训练所有大型模型,并完成所有的推理工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