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巴菲特最新资讯  > 正文

股神巴菲特执掌伯克希尔现金储备再创历史新高 重仓苹果公司股票

2020-08-10 10:1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伯克希尔现金储备再创历史新高】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 8 月 8 日,「股神」巴菲特执掌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公布二季度财报,净利润为 263 亿美元,日均盈利近 3 亿美元;远高于去年同期的 141 亿美元,同比大增87%。

重仓苹果公司股票

其中伯克希尔的现金储备达 1466 亿美元,再创历史新高。该公司71%股票投资集中在四家公司,包括苹果,美国银行,可口可乐和美国运通,包括 915 亿美元的苹果公司股票、 226 亿美元的美国银行股票、 179 亿美元的可口可乐公司股票以及 144 亿美元的美国运通公司股票。

另一方面,伯克希尔·哈撒韦在第二季度一共回购了价值 51 亿美元的股票,这次股票回购是巴菲特有史以来单季度回购金额最高的一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