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定了 华为确认:9月发布新旗舰机 还是麒麟芯片

2020-08-07 16:50 · 稿源: 快科技

在中国信息化百人会2020年峰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今年9月份将发布新一代旗舰机,将采用华为麒麟芯片。

不过这个新旗舰在不少媒体报道中说是P40,实际上应该是Mate 40系列才对,P40系列上半年已经发布,9月份通常是Mate系列旗舰发布,会采用新一代麒麟芯片。

这个麒麟芯片应该是指麒麟1000,台积电5nm工艺代工,代号“巴尔的摩”,CPU会升级到Cortex-A78,据悉性能比麒麟990提升50%。

虽然此前面临这多种变数,不过业界爆料称麒麟1000系列5nm芯片会在9月份之前交付,华为下半年的产品出货问题不大。

至于Mate 40手机,除了首发麒麟1000芯片之外,今年该系列会有Mate 40标准版、Mate 40 Pro、Mate 40 Pro+和保时捷设计版四个版本,全系配备曲面屏,不过不同版本曲面屏的曲率不太一样,视觉效果不同。

这次的Mate 40系列除了会在外观、5G、性能、电池、快充方面升级之外,最大的看点还是新一代影像系统,传说中会配备9P自由式曲面透镜镜头,不出意外又要洗牌DXOMark拍照排行榜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