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声网实时互动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央视报道:声网实时互动技术助力重庆急救中心实现远程视频急救

2020-08-06 15: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突发意外,拨打 120 急救电话之后,救护车赶到之前的这段时间被称作是急救“黑障区”。传统的急救系统中,救护车、现场热心人士和医院的工作模式为单线程串行施救模式,即急救系统的救护车在到达现场后才可对患者进行施救,因此在急救“黑障区”的现场自救、互救尤为重要。 近日,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贝锐蒲公英自研异地组技术远程视频监控,流畅度、清晰度大幅提升!

    在远程视频监控过程中,若遇到网络带宽若遇到网络波动,如:丢包、高延迟等,往往会导致视频流传输时发生数据丢失或延迟现象,从严重影响视频画面的清晰度和流畅度。比如:在公司总部集中监看远程矿山或户外水文监测站点的视频监控画面,如何解决因为网络问题产生的模糊或卡顿呢?贝锐蒲公英自研弱网优化技术无需调整网络,远程视频“一键”就能流畅、清晰除了升级宽带,寻求更快、更稳定的网络传输速度,贝锐蒲公英提供了“一键”解决方案,自研弱网优化技术,通过贝锐蒲公英云端管理后台即可一键开启!启用贝锐蒲公英弱网优化后,无需调整任何网络设置,即使传输丢包率达到25%左右,依旧确保监控画正常播放不卡顿,保障用户视频监控场景的稳定性。结合基于贝锐蒲公英SD-WAN云智慧组网技术架构,更是可以轻松实现集中连接与管理各地监控设备,为企业提供贴合不同监控与传输业务需求的多种连接方案,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申请试用企业解决方案,可搜索“贝锐蒲公英”官网。

  • 为了迎接漫长夏天,从现在开始用杜莎之谜小黑瓶做个急救护肤!

    夏季气温高,湿度大,人们生活方式、饮食习惯发生变化,同时皮肤会受到紫外线等外来伤害,随之出现各种的皮肤问题。所以迎接夏季的正确护肤非常重要,只有科学、理性的护肤,皮肤才能保持健康和美丽。具体扫码操作可见杜莎之谜官方公众号“杜莎之谜”,点击菜单栏”产品溯源-扫码指南”,来为求美者保驾护航。

  • 银狐病毒再度抬头,360安全云上线急救功能精准防御

    一年一度办税时间,善于伪装成财税相关文件的银狐木马家族也悄然抬头,利用各式各样的钓鱼手段,频繁展开险恶攻击,尤其是财务岗位的相关人员,更是成为此次银狐“重点关照”的人群。三六零集团(601360.SH,下称“360”)监测发现,银狐木马主要以通信软件、钓鱼页面、钓鱼邮件三种方式对财务人员发起定点攻击,其中通信软件成为银狐攻击的高发方式。攻击者会通�

  • 《AI星河》VR技术助力孤独症干预与康复 招募孤独症机构限时体验!

    医学中,孤独症被定义为一种始于儿童早期,以社交与交流障碍、刻板行为和狭隘兴趣为核心症状的神经发育障碍性疾病。据统计,我国孤独症儿童的患病率约为1%,这意味着每100个孩子中可能就有1个患有孤独症,且男童患病比例远高于女童,约为4:1。其中14岁以下的儿童超过300万,在师资方面,我国实际孤独症康复老师只能覆盖1.3%的人群,剩下98.7%的人群暂无得有效康复训练

  • 数字技术人才招聘全新进化,“万码优才”用AI技术助力人岗精准匹配

    新质生产力的发展正为各行各业带来全新市场机遇,与人才这一创新发展的“第一资源”直接相关的招聘行业近日也迎来新的变革。4月16日,万码科技宣布定位数字技术人才求职与职业发展的“万码优才”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通过AI大数据模型与私域结合,实现岗位与技术人才多维度的智能匹配,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模式,随需变,为企业提供优质候选人,缩短企业招聘周期。除了通过人岗匹配运算,来为求职端用户和招聘端客户进行推荐,“万码优才”还在私域中通过职业经纪人推荐职位,跟进流程,让更多技术人才享受轻猎头的服务。

  • 贝锐蒲公英异地组:国有媒体前方报道远程办公一站式满足

    作为市委宣传部的国有新闻媒体,在日常工作中会派遣大量人员外出进行采访、报道经常面临国家级重要会议或活动的报道任务。在这些工作中,前方人员往往需要和后方人员协同、保证内容的时效性,及时反馈现场的相关资料和信息、访问内部业务系统会涉及现场实时视频的回传、直播等。贝锐旗下产品为媒体提供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有效地解决了远程访问、实时信息回传和内部业务系统互通等问题,不仅为媒体报道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也助力媒体数字化发展,并满足降本增效需求。

  • 海信商用显示亮相第61届高博会,新技术助力夯实高校数字化

    4月15日至17日,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下称“高博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海信商用显示以“科教融合,引领数字化变革”为主题亮相高博会现场,打造多个高校场景下的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受到颇多关注。高博会始创于1992年,是中国高等教育领域内规模最 大、影响力最广泛的综合性品牌博览会。本届高博会以“职普融通 产教融合 科教融汇”为主题,展览

  • 不买东西被关啃馒头视频不实 官方:被曲解报道并广泛传播

    4月9日,一段视频在网络上引发了广泛关注。视频发布者揭露了他在桂林旅游时遭遇的令人不悦的经历。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核实情况并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希望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

  • 远程技术支持软件方案如何帮助一线客服提升效率?

    远程控制在企业远程技术支持体系中,是非常主流的方案优秀的远程控制方案本身,就可以非常直观的帮助一线技术支持员工提升效率,降低时间与人力成本,其中向日葵技术支持解决方案就是很好的例子,这里我们来具体看一下。向日葵技术支持:高效远程协助,简化远控操作向日葵技术支持解决方案提升一线技术支持员工效率的主要方式,在于通过优秀的产品设计,尽可能的简化发起远程控制时的操作,以及在功能配置上为远程协助场景配套对应的实用功能。如果您对方案的其他细节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向日葵远程控制的其他案例和方案,欢迎前往官网或者官方公众号了解详情,相信向日葵远程控制一定可以帮助到您的业务。

  • 中东1v1社交出海火爆 声网渗透率>70%

    中东一直是企业出海的热门市场,沙特、阿联酋更是企业中东出海首选的国家近年来随着企业出海的加速以及区域网络基建的持续提升,土耳其、埃及、伊拉克等中东国家也越来越受到出海企业的重视,来自Data.ai的数据也显示,2023年,在中东地区,伊拉克、阿联酋、土耳其的泛娱乐应用收入增长迅速。在中东的泛娱乐社交出海中,1v1社交凭借社交效率高、新鲜感十足、变现能力强等因素,成为了社交出海的大热场景,声网在助力客户出海的过程中也发现面向中东区域出海1v1社交的客户越来越多,声网也成为中东社交App选择音视频服务的首选。如您有1v1社交出海的需求,或者想进一步了解声网1v1社交一站式解决方案,可在声网公众号找到这篇文章,扫描文章底部的二维码进行咨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