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夏季护肤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了迎接漫长夏天,从现在开始用杜莎之谜小黑瓶做个急救护肤!

2024-04-12 15: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夏季气温高,湿度大,人们生活方式、饮食习惯发生变化,同时皮肤会受到紫外线等外来伤害,随之出现各种的皮肤问题。所以迎接夏季的正确护肤非常重要,只有科学、理性的护肤,皮肤才能保持健康和美丽。

1、补水保湿:

现在春季天气干燥,肌肤皮脂腺活跃度高,容易缺水为了迎接夏季,建议尽可能用比较清爽、补水为主的护肤产品。同时可以用面膜辅助补水保湿,保持肌肤水分。

2、做好防晒:

与春季相比,夏季紫外线辐射更强强,肌肤容易泛红、起皮、长斑,加速肌肤老化。所以大家应该从此时此刻就要注意做好硬防晒和软防晒,做好防护,为夏天打好基础。

硬防晒,就是用工具遮挡阳光、阻隔紫外线,如防晒衣、遮阳伞、太阳镜等。

软防晒,就是涂抹防晒产品。防晒产品分为两类,分别是物理防晒剂和化学防晒剂。

3、注意作息:

注意饮食多喝白开水,保持充足的睡眠。加强营养物质的补充,增强皮肤新陈代谢。

4、注意防护方法:

干性肌肤要注意多补水保湿、温和洁面,油性肌肤应加强皮肤清洁护理,及时做好卸妆和深度清洁。

当然,皮肤出现问题往往与炎症息息相关,炎症最后还会导致其他问题的出现,或者造成原有问题加重以及问题之间的转换,因此解决皮肤问题可以从炎症入手。

杜莎之谜小黑瓶应用了六芒星抗炎配方,层层直击皮下红区,同时富含的美白抑制黑素成分能够解决因皮肤慢性炎症引起的色素沉着,主打抗炎的同时抑制黑色素、退红印、预防炎性色沉、美白修护。超低分子抗炎修复的专研成分复配而成,使得抗炎修复并行,快速抑制炎症反应,修复皮肤细胞,凭借此优异的品质和功效深受广大消费者好评。

另外,杜莎之谜随着产品知名度不断提升,假货以及虚假验真平台涌现。为进一步加强对假货的打击力度,确保每一件产品的真实性和品质,杜莎之谜对防伪扫码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增加了扫码定位功能。

防伪扫码系统升级后,所有新生产的杜莎之谜系列产品外包装都将添加杜莎之谜官方微信公众号”杜莎之谜”(不带英文名)二维码,同时内瓶防伪码都将附上特殊涂层,需要刮开特殊涂层才能通过杜莎之谜官方微信公众号”杜莎之谜”(不带英文名)进行扫码核验。

旧版本外包装无公众号二维码,可微信直接搜索杜莎官方微信公众号“杜莎之谜”(不带英文名),同时旧版本内瓶防伪码表面无涂层,也可直接通过公众号进行扫码核验。新旧版本只有上述包装区别,成功核验后,均可放心使用。具体扫码操作可见杜莎之谜官方公众号“杜莎之谜”(不带英文名),点击菜单栏”产品溯源-扫码指南”,来为求美者保驾护航。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