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dnf手游最新资讯  > 正文

DNF手游冒险团远征小队搭配超详细攻略 满足羁绊合理搭配远征小队教程

2020-08-05 10:19 · 稿源:贴吧整理

DNF手游中是可以派遣冒险团远征小队的,那么如何在搭配冒险团羁绊的同时合理的搭配自身的冒险团远征小队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攻略。

如何在搭配冒险团羁绊的同时搭配冒险团远征小队?

当你的漫游作为主号的时候(55级),需要散打50级,枪炮师35级,漫游55级,需要狂战士50级——物理暴击40——25 力量+ 25 力量+ 25 力量+ 25 力量+ 40 物理暴击

冒险团远征队伍配置

每一批队伍同时上三个人额外奖励

第一批队伍:15级元素+15级奶妈+15级魔道

第二批队伍:25级鬼泣+25级气功+重复25级

第三批队伍:已有50级散打+已有35级枪炮+重复35级

第四批队伍:50 级角色【切记一定不要拿大号出来远征】【已有 50 级狂战】

冒险团队伍带来的收益

冒险团经验值——冒险团等级——四维【30~294】满级冒险团50级

荣耀结晶——冒险团商店兑换——【冒险团勋章】加一些日常消耗道具

材料礼盒——随机概率出灵魂炉岩碳——50级远征改成史诗精粹和50级史诗装备

冒险团小队成型要进行的内容

第一天:15级的队伍升到15级,剩下的疲劳去远征2~6小时——25级的队伍升级疲劳全用光——35级的队伍升级疲劳全用光。

第二天:15级的队伍从第二天开始远征18小时,剩下疲劳刷图升级——25级的队伍升到25级剩下的疲劳去远征2~6小时——35级的队伍升级疲劳全用光。

第三天:25级的队伍从第三天开始远征18小时,剩下疲劳刷图升级——35级的队伍升级到35级剩下的疲劳去远征2~6小时。

第四天:35级的队伍从第四天开始远征18 小时,剩下疲劳刷图升级。

50 级角色一直升级吧升到 50 级的第二天开始远征18小时【剩下的疲劳去刷深渊】。

结尾补充:共需要11个角色9个不同职业2个即将偷跑的职业【比如说想玩剑魂但是还没出可以用49狂战士偷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