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口罩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研发出智能口罩:可翻译8种语言

2020-08-04 20:59 · 稿源: 快科技

由于新冠疫情,口罩已经成为了一种日常用品。而日本似乎十分热衷于研究不同类型的口罩,例如为了应对夏季的“冰镇口罩”和带微型电扇的口罩,还有为了女性美观研发的“小脸美口罩”。

8月4日,据媒体报道,日本一公司研发了一种智能口罩,可将佩戴者说的话翻译成8种不同语言

这款名为C-FACE的智能口罩可戴在普通口罩外面,将佩戴者说的话从日语翻译成越南语、英语、西班牙语、汉语、韩语、泰语、印尼语和法语

这款口罩通过蓝牙和智能手机应用连接,将文字翻译成文本信息,还可以语音听写和打电话

研发口罩的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研发出了一款机器人,我们运用该技术发明了一款可以应对疫情后社会形势的产品。

这款口罩单价预计是40-50美元(约合人民币280-350元),还需要为应用程序额外付费。首次预售将在日本进行,到12月将有5000到1万个口罩供应。最早要到2021年4月才会向海外扩张,会推向中国、美国和欧洲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