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张一鸣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必为张一鸣忧伤

2020-08-03 11:31 · 稿源: 投资界公众号

这一幕终究还是要来。刚刚过去的周末,路透社一则报道引发震撼:字节跳动已同意完全剥离TikTok在美国的业务,以避免白宫将TikTok在美国彻底封禁。换言之,字节跳动不得不忍痛将自己辛苦创造的市场拱手让人。消息传来,国内一片哗然。TikTok的命运牵动着越来越多人的心,这早已不是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投资界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张一鸣开辟新战场,瞄准微信支付宝

    过去一段时间,字节飞书裁员千人,游戏业务也被重整和出售。但在其他业务大力收缩的同时,抖音支付仍在衔枚疾进。抖音支付进军线下,不仅会给抖音生活服务及整个字节带来助力,也有可能成为又一场巨头战争的开端。

  • “口服司美”私域首发 大牌鲸选店主收益一惊人

    4月16日,大牌鲸选重磅打造P&R计划新品——私域首家食品级“口服司美”GLP-1Formula,首发上线2小时销售突破200W。大牌鲸选店主日入过万13人,日入5千20人,最高日入8万,1134位店主收入过1000。燃力全开4月16日,经过平台店主们深度预热后,GLP-1Formula产品首登大牌鲸选,掀起夏日瘦身备战狂潮,首日开售2小时即破200万销量!惊人战绩的背后,不仅验证了大牌鲸选实施P&R计划切实可行,同时行业首创的“军—师—连”运营管理模式,以及单独定制高额佣金奖励等“多重buff”的加持,大大激发店主们的积极性,持续将GLP-1Formula产品力、研发力、生产力、品牌力传递给万千女性消费者,让用户感受到产品所带来的自在美好体验,让越来越多大牌鲸选店主更prettyandrich。

  • 腾讯大赚、张一鸣很遗憾:“美版贴吧”Reddit上市

    近日,美版贴吧”Reddit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首日收盘市值市值80亿美元,涨了近50%。Reddit成立于2005年,是一个专业度很高的用户论坛,目前拥有约4亿月活跃用户、10万个子版块,几乎覆盖了从娱乐、科技到个人财务等所有领域的讨论。根据谷歌去年年底的趋势报告,在其他社交媒体平台用户有所下降的情况下,Reddit在美国的搜索热度却连续五年稳步上升,从这来讲,奥特曼和腾讯的眼光确实精准。

  • 字节跳动否认暴雪前CEO接触张一鸣:考虑千亿美元收购TikTok不实

    日前,有媒体转发国外媒体报道称,暴雪前CEO接触张一鸣,考虑千亿美元收购TikTok。字节跳动官方今日辟谣,称该报道不实,经核实,公司创始人张一鸣没有与任何人沟通过相关事宜。截至2023年3月,TikTok在美国的月活跃用户达到1.5亿。

  • 荣誉加冕!赵一零食荣膺“零售圈年度影响力零食连锁品牌”

    1月11日至12日,中国零售圈大会暨2024未来零售跨年盛典在西安成功举办,会上组委会公布了“百灵奖BuylinkAwards”获奖名单,赵一鸣零食凭借其卓越的品牌实力和出色的市场表现,荣获“2023零售圈年度影响力零食连锁品牌”奖项。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和市场的不断演变,打造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新模式已经成为量贩零食品牌的必然选择。赵一鸣零食将继续积极拓展零售场景边界,致力于品牌的持续破圈,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需求,助力行业变革。

  • 赵一零食加速北方市场战略布局 锁定量贩零食发展“新阵地”

    在量贩零食行业中,北方市场的重要性日益凸显。赵一鸣零食作为中国量贩零食先行品牌,积极把握城市“出圈”的机遇,向北方市场进军,通过加大布局力度,实施精准的市场定位和扩张策略,不断拓展市场份额,提升品牌影响力。扩张北方市场已成为量贩零食行业大势所趋量贩零食主流品牌多数源于江西、湖南、广东等地的南方市场,目前量贩零食行业正处于黄金发展期�

  • 一加Ace 3沙金配色开售 采用熔金玻璃工艺 售2599起

    一加Ace3鸣沙金配色正式在官网开售,售价2599、2999和3499元。该机搭载了1.5K东方屏,显示表现与旗舰机一加12别无二致。售价方面比较亲民,在同价位中性价比较高。

  • 2024年首款金色旗舰!一加Ace 3“沙金”明天首销:2599元起

    今日,一加手机官微发布开售预告,宣布一加Ace3鸣沙金配色将于1月15日上午10:00正式开售,售价2599元起。这是2024年首款采用金色的旗舰,网友形象地形容为金色传说来了”。综合配置方面,一加Ace3首发1.5K东方屏,配备京东方定制顶级国产屏,搭载高通骁龙8Gen2,内置5500mAh电池,支持100W有线闪充。

  • 打造优质版权内容 维护商标品牌建设 虎牙获评“凤天下 2023年度品牌影响力企业”

    12 月 29 日,由广东商标协会主办的 2023 年广东商标品牌年会在广州举行。本次年会以“培育高价值商标品牌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吸引了各行各业的专家学者、行业负责人参与,共商品牌高质量发展之路。其中,广州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虎牙)获得“凤鸣天下2023 年度品牌影响力企业”称号。应对行业激烈竞争,虎牙不断强化自身品牌魅力作为中国第 一家�

  • 赵一零食捐赠100万善款,为河北三所幼儿园翻新操场

    11月28日,赵一鸣零食“一鸣筑梦计划”公益项目正式启动,走进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方官镇第一幼儿园,进行爱心捐赠延续传递温暖之情。公益活动当天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秘书长郭阳、河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任献强、高碑店市政府副市长史文娟、高碑店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君慧、高碑店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洪亮等一行以及赵一鸣零食常务副总经理姚文超,他们和方官镇幼儿园的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充满爱意的捐赠时刻。赵一鸣零食作为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将继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慈善活动,未来还将继续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支持和帮助,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