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4年金色旗舰!一加Ace 3“鸣沙金”明天首销:2599元起

2024-01-14 11:0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4日消息,今日,一加手机官微发布开售预告,宣布一加Ace 3鸣沙金配色将于1月15日上午10:00正式开售,售价2599元起。

这是2024年首款采用金色的旗舰,网友形象地形容为金色传说来了”。

据介绍,鸣沙金配色采用了行业首创的熔金玻璃工艺”,在保留玻璃莹润感的同时,锻造出了与之差异很大的金属感。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介绍:在规划 Ace 3 的配色之初,我们就敲定了自然万物这个概念,选取天空、大地、海洋作为配色灵感来源,鸣沙金的灵感就来自于大地。”

据了解,该机还有星辰黑、月海蓝两款配色,已与1月8日率先开售。

ID设计上,一加Ace 3上坚持采用旗舰同款的金属中框,并打造更强工艺的玻璃背板,提升整机质感,让握持手感更出色。

综合配置方面,一加Ace 3首发1.5K东方屏,配备京东方定制顶级国产屏,搭载高通骁龙8 Gen2,内置5500mAh电池,支持100W有线闪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