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赵一鸣零食加速北方市场战略布局 锁定量贩零食发展“新阵地”

2024-01-11 17: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量贩零食行业中,北方市场的重要性日益凸显。赵一鸣零食作为中国量贩零食先行品牌,积极把握城市“出圈”的机遇,向北方市场进军,通过加大布局力度,实施准确的市场定位和扩张策略,不断拓展市场份额,提升品牌影响力。

扩张北方市场已成为量贩零食行业大势所趋

量贩零食主流品牌多数源于江西、湖南、广东等地的南方市场,目前量贩零食行业正处于黄金发展期,北方消费市场在旅游业的推动下快速增长,拥有巨大发展潜力。

量贩零食这一概念本身便带有鲜明的南方地域特征,因此,在认知较为薄弱的京津冀等北方地区,亟待主流品牌入驻来加深印象。随着消费需求的多元化,北方高复购群体对于零食的需求日益增长,量贩零食店的出现或将为北方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便捷的购物选择,也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机遇。

布局北方市场成效显著 商业模式创造机会与价值

为了顺应北方市场的发展趋势,扩大市场份额,赵一鸣零食先后于山东、山西、河南、河北、陕西、天津等北方地区开设了新门店,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的购物选择。新门店开业后广受当地消费者的好评与青睐,人潮涌动、人气非凡。自此,赵一鸣零食开拓北方市场的新策略基本已定,也有了更大的市场需求。

赵一鸣零食在北方市场的布局取得显著成效,主要得益于“规模与供应链”的商业模式。该模式通过推行直采、直供,压缩流通层级,为加盟商提供稳定的货源和持续的利润,为消费者谋求更多的低价和优惠。同时赵一鸣零食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九大仓配中心,通过区域联动构建起强大的物流网络,为北方区域加盟商提供强大助力,降低物流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创造了更多商业机会和价值。

(河北省邯郸市峰峰镇门店,开业当天人潮涌动)

“百城万店”的通路:跑马圈地,积极扩张

作为以炒货起家的品牌,赵一鸣零食深谙南方市场与北方市场的消费者差异化需求,北方市场的零食品类以炒货为主,基于此,赵一鸣零食将以炒货“散称”“低价”的品类特性为核心,发挥散称销售、低价、多SKU数量、极 致性价比以及规模化门店布局等品牌优势,迅速占领北方消费者心智,并通过规模连锁、加盟、供应链来维持自身的竞争力,以此为品牌的万店基因奠定坚实基础,为品牌的可持续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赵一鸣零食此次进军北方市场,无疑给北方的量贩零食行业带来了强大助力。作为一家中国量贩零食先行品牌,赵一鸣零食凭借其独特的优势和准确的市场定位,有望在北方市场取得更大的突破,为加速实现“百城万店”宏伟目标迈出坚实有力的一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