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证实: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车身可通过加热变色

2020-07-28 16:0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证实,其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冷轧钢车身可以通过加热得到不同的颜色。

据外媒报道,一位推特用户问马斯克,当被加热到不同的温度时,特斯拉Cybertruck采用的冷轧不锈钢是否会改变颜色。对此,马斯克的回答是“Yes”。

目前尚不清楚的是,特斯拉是否会将这作为标准选择提供,或者是否需要通过售后服务提供。

据悉,Cybertruck的外形和规格已经与传统的内燃机皮卡大不相同,不断变化的车身颜色将帮助它创造一个更加独特的外观。

特斯拉是在去年11月在美国发布其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这款皮卡配备有6个座椅,最大续航里程为500英里(约合805公里),起价为3.99万美元(约合28万元)。

特斯拉预计,将从2021年开始在其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主要工厂生产Cybertruck。此外,该公司还将在其位于得州奥斯汀的工厂生产这款皮卡。

据悉,马斯克是在第二财季财报电话会议上宣布,特斯拉的下一座超级工厂将建在得州奥斯汀的。该工厂占地约2000英亩,距离奥斯汀机场约5分钟路程,距离奥斯汀市中心约15分钟。

马斯克表示,该工厂除了生产特斯拉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外,还将生产其Semi电动半挂卡车。(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