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巴菲特最新资讯  > 正文

巴菲特8亿美元抄底美国银行 持股比例增至11.3%

2020-07-25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5日 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显示,巴菲特旗下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在 7 月 20 日至 22 日以平均每股 24 美元的价格买入 3390 万股美国银行股票,价值8. 133 亿美元,持股比例从3.6%增至11.3%,持股市值超过 240 亿美元。

这令巴菲特旗下的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在美国银行的持股比例从3.6%增至11.3%,共计9. 82 亿股。

7 月 23 日,美国银行股价逆势上扬。目前,美国银行是伯克希尔公司第二大持有最多的股票,持股市值超过 240 亿美元,仅次于苹果公司。

美国银行二季度财报显示,虽然近利润大降,但投行业务 22 亿美元营收等指标却释放了一定积极信号。

据Business insider分析,巴菲特加大对美国银行的押注表明,他又在积极地逢低买进,并愿意以合适的价格增持。

今年受疫情影响,美国银行、美国合众银行和富国银行股价分别下跌约30%、40%、50%。其中,富国银行超95%的业务集中在美国本土,受冲击最严重。

今年以来,巴菲特减持了美国合众银行、纽约梅隆银行、摩根大通、高盛等银行股,其中,对高盛的持股比例大幅削减了84%。

但由于大跌期间未对富国银行进行大规模坚持,以其持股比例粗略估算,巴菲特在富国银行持股的亏损或高达 100 亿美元(约合 700 亿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