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获21亿美元期权 正式解锁第二部分薪酬包

2020-07-22 08: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2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昨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已解锁第二部分薪酬奖励,获得 169 万份股票期权,马斯克可以以350. 02 美元的价格购买这些股票。以目前特斯拉 1568 美元的股价计算,马斯克出售这些股票可获利近 21 亿美元。但依照协议,马斯克必须至少等待 5 年才能出售这些期权。

据悉,马斯克解锁第二部分薪酬奖励的条件为,过去六个月特斯拉平均市值超过 1500 亿美元。

本周一,特斯拉股价飙升了9.5 %至1643 美元历史新高,仅 7 月 20 日一天就为马斯克增加了约 50 亿美元的财富。

据福布斯实时亿万富豪榜显示,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净资产达到 742 亿美元,成为全球第五大富豪。

目前,特斯拉总市值为 3056 亿美元,超过福特,法拉利,宝马和通用汽车的市值总和。比全球第二大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市值高出近 1000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