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品牌排名最新资讯  > 正文

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榜单发布 小米杀入新经济公司前三

2020-07-19 12:33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6月底,Brandz发布全球百大最具价值品牌榜,小米连续两年入榜,今年在上榜中国科技类企业中排名前三!7月16日,WPP和凯度华通明略联合Google发布“2020年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小米集团再次位居榜单前五,并与阿里巴巴、字节跳动一道成为互联网新经济公司前三强。

自2017年以来,WPP和凯度华通明略联合Google,每年都对中国品牌的海外实力进行评估,以甄选在海外市场经营最为成功的中国品牌。

数据显示,小米已经进入全球90个国家及市场,在全球拥有超过3.3亿MIUI月活用户。据小米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小米一季度境外市场收入达到人民币248亿元,占比首次达到总收入的一半。

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曾表示,小米在全球化过程中也为当地带去了产品、技术、管理和资金,对当地的发展有巨大帮助。中国品牌会进一步走向全球市场,中国品牌会享誉全球。

据了解,小米在2019年已委任集团高级副总裁、原CFO周受资任国际部总裁,并积极推进互联网业务板块在海外基础应用的本地化,浏览器、信息流业务以及海外互联网商业化。

周受资在年初召开的世界经济论坛第50届年会上表示,2020年小米将重点推进包括印度、东南亚、拉丁美洲、非洲和西欧等市场的业务,进一步拓展小米业务版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