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管泽元最新资讯  > 正文

管泽元余霜分手,网友不怕事大,纷纷艾特欧成Rekkles

2020-07-14 10:27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对于电竞圈的网友来说,除了关注战队选手之外,主持人解说们恋情等八卦周边消息也能带来不少的话题性,而管泽元和余霜这对LPL赛区知名的情侣,常常因此被网友来作为例子来调侃。不过大多数网友都是以羡慕的心态看待这对电竞圈情侣,甚至还出现了一个“抢余霜”的梗来调侃他们。

但就在今天凌晨,管泽元和余霜分别在微博上发文,表示双方决定和平分手,表示今后还是朋友,希望未来一切都好。两人分手微博仅仅相差3分钟,且发布的内容是一模一样,这样的做法更是让很多网友吃惊,毕竟之前很多圈内情侣分手时都会有不少吐槽,甚至挂出分手理由,动静都闹得不小。但这次管泽元和余霜宣布分手却显得十分低调,甚至太过平静让很多人没能适应。

不得不说,管泽元和余霜作为LPL目前当家解说和主持人,在各自的事业上都是十分突出,在这两年很快成为了LPL联赛中重要的门面。这样低调的宣布和平分手,看来也是不想太影响到自己的工作。

不过对于管泽元和余霜为什么会分手,网友们还是十分迷茫。因为有网友发现在几天之前,他们还在微博上十分热情的互动,仅仅几天之后就宣布分手,这变化实在太快让人难以接受。除了网友们发现管泽元和余霜几天前还在微博互动之外,不少网友开始不嫌事大,纷纷艾特FNC战队的Rekkles,似乎告诉Rekkles余霜分手的消息。

众所周知,FNC的Rekkles在很早前接受余霜采访时,就流露出对余霜比较喜欢的神态,因此网友们也纷纷告诉Rekkles,他的机会来了。不过现在FNC的战绩不太理想,仅有4胜5负,在得知余霜管泽元分手消息后,不知道会不会记录Rekkles带队拿到S10的门票,到中国参赛和余霜再次相会呢,这让人十分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