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李佳琦最新资讯  > 正文

李佳琦、薇娅们频掀风口,消费品牌的“大时代”已至?

2020-07-10 14:11 · 稿源: 投中网公众号

在消费品牌赛道,还有哪些投资机会?2020 年,电商直播继续站在“风口”之上。这个热潮里,不仅培育出了李佳琦、薇娅等头部主播,就连一些明星与著名企业家们都纷纷加入到了“直播大队”中,而直播也成为各路消费品牌突出重围的捷径。对于消费品牌来说,还有更快的路可以走吗 ?在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投中网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4部门印发《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汽车、家电是重头戏

    商务部等14部门印发的《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今日对外发布,进一步激发汽车、家电和家装厨卫领域的消费潜能,培育新的消费增长点。《方案》以提高技术、能耗、排放等标准为牵引,以政策为激励,以畅通循环为驱动,在充分尊重消费者意愿的基础之上,逐步建立去旧更容易、换新更愿意”的有效机制,鼓励更换使用智能型、绿色型、低碳型消费品。推动家装厨卫焕新”鼓励各地支持开展旧房装修、厨卫等局部升级改造和居家适老化改造,促进智能家居消费。

  • AI时代风口!吴恩达亲授智能体四大设计模式

    【新智元导读】吴恩达认为,智能体的发展将会成为AI时代重要的力量,甚至比基础模型还要重要。「吴老师」连发多篇博客,向大家介绍了AI智能体的四大设计模式。吴恩达表示Planning仍是一项不太成熟的技术,用户很难提前预测它会做什么,——不过我们可以期待技术的快速发展来解决这个问题。

  • 马斯克感慨硅谷AI人才争夺疯狂 万兴科技百万年薪邀人才共赴AI大时代

    随着AI应用的持续深入,引领各行业创新与变革,全球AI公司围绕AI人才正在上演一场争夺大战。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社交媒体平台上发文表示,为了应对来自OpenAI等竞争对手竞争,公司正在提高AI工程师的薪酬,以防止员工被“挖墙脚”。万兴科技还同步启动高达5万元激励的“兴探计划”,吸引社会“伯乐”踊跃举荐人才。

  • 德施曼智能锁,走向AI 大时代——2024德施曼全球新品发布会圆满收官

    智能锁的AI时代,将以何种方式“解锁”?4月11日,以“EXPLORE•未见”为主题的2024德施曼全球新品发布会于中国澳门隆重举行,掀起了一场智能锁行业“未见科技”的革命。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家智能锁生态合作伙伴,行业知名机构、媒体现场见证了德施曼在AI时代对智能锁领域的技术颠覆与产品革新。德施曼驾驭并创造着智能锁的“AI”之风,以连续十三年全国销量领先之势�

  • 补水啦携手五百里音乐节,共清凉音浪

    2024年五百里音乐节在七彩云南古滇度假区火热举行。数万乐迷齐聚现场,共襄音乐盛宴。补水啦将继续与更多年轻化的活动携手合作,传递时尚年轻化的品牌内涵,与更多年轻人们共同探索、共同成长。

  • 俩男子鱼摊盖板致鱼缺氧死亡 摊主遭受一千多元损失

    江苏镇江的菜市场内发生了一起令摊主愤怒的事件。4月20日,摊主方女士在收摊后,精心布置了氧气管以确保鱼儿的生存。我们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尊重他人的权益和劳动成果,共同营造一个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

  • 单篇赚两万,AI写短剧是噱头还是风口

    重生之我用AI写短剧故事。打开MidReal最新网页版,页面中间偌大的标语写着“What’syourfantasy?”和引导用户输入提示词的对话框。“最终剧本创作者可以通过AIGC的能力,跳过中间的制作方和投流方,直接生成可消费的视频内容产品。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机型十大品牌

    家里所有的电器几乎都植入了人工智能模块,但是人工智能植入更多就代表机器的清洁效果更好吗?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扫地机器人的十大排名也许最能说明问题: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领先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同时也是一款人工智能植入恰到好处的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配置了第四代LDS激光雷达导航系统、红外接受传感器、悬崖传感器、碰撞传感器的设计,在遇到障碍物时不会直接撞上去也不会为了躲避磕碰出现清洁盲区是会减速缓慢靠近障碍物然后绕圈清洁,既不会留下清洁盲区也不会磕碰撞伤家具,清洁过程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还拥有全局规划智能,在清洁大空间的时候能自主的将清洁区域划分成若干小版块然后逐一清扫,这样的优点就是不会将灰尘垃圾带得全屋都是,特别能保证清洁效果、保护高端地板;斐纳TOMEFON还拥有可以深入地板缝隙4毫米的可浮动胶刷设计,对地板缝隙灰尘的深度清理效果特别到位,既可容纳大块灰尘垃圾快速通过,也不会让地板缝隙累积陈年积尘,深度的清洁效果真的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用起来还特别省心舒适,厂家终生免费提供耗材使用成本极低,因为配置着声学级别的降噪材料可以将湿拖噪音压缩至40分贝以下,无论是休息还是学习时使用都不会影响任何人,像这样一切配置都恰达好处的扫地机器人真的很受用户欢迎。10.德尔玛德尔玛扫地机器人是新品牌,抓住了低价机型的精髓,两千多的机器居然就配置了双增压螺旋地拖、10秒瞬间吸尘、无人驾驶级别的算法加持,再加上7.8厘米的超薄机身,功能丰富程度真的有些让新用户难以置信。

  • iQOO 12 Pro升级高调光 产品经理:被严重低估的旗舰补齐最后短板

    iQOO为iQOO12Pro推送了系统更新,新版系统带来了全新的全高频1440HzPWM调光功能。当闪烁频率超过1250Hz时,频闪对人眼造成的影响大大减少,因此高频PWM调光既拥有优于DC调光低亮度显示效果不佳的优势,又克服了低频PWM调光易导致视觉疲劳的问题,堪称OLED屏幕最佳实力拍档。iQOO12Pro还拥有三主摄,新机搭载5000万像素超大底追光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

  • 智能睡眠成床垫产业新风口,喜临门加速布局

    4月25日,喜临门(603008.SH)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6.78亿元,同比增长10.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9亿元,同比增长80.54%;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达12.5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9%;毛利率达34.37%,同比提升1.96个百分点;基本每股收益1.11元/股,同比增长79.03%。分产品看,床垫依然是喜临门的创收大头,营业收入突破50亿元,同比增长24%,�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