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刘备蹦迪最新资讯  > 正文

刘备蹦迪是什么电影和音乐 抖音刘备抽烟蹦迪梗介绍

2020-07-08 16: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最近在抖音和B站上流行起来刘备蹦迪的这个视频,通过一些UP主的剪辑,让新三国中刘备蹦迪的这个梗大火大热,很多人还不清楚刘备蹦迪中是什么电影和音乐,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刘备蹦迪这个梗是由多个电影剪辑完成,分别是《新三国》电视剧,也就是刘备说“接着奏乐,接着舞”这句话是在《新三国》中说的。

2、而图中刘备抽烟蹦迪的画面是在电影《一出好戏》中剪辑的,在其中刘备饰演者于和伟魔性的蹦迪火起来了。《一出好戏》里张总(于和伟饰演),是一位老板,他自视甚高,流落荒岛之后即便落魄,但心里始终觉得自己与其他人不一样。他以智取胜,是名副其实的精明筹划派,建立了一套严谨成熟的物品交换体系,却在暗中为自己谋取私利。

3、刘备蹦迪这个梗的音乐是出自《M2 蹦迪慢摇》。

4、刘备蹦迪本人是叫于和伟, 1971 年 5 月 4 日出生于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1996 届表演本科班。2015 年 8 月 9 日,凭借电视剧《下一站婚姻》获得第 17 届华鼎奖最佳男演员奖。 2017 年 9 月 16 日,凭借电影《我不是潘金莲》获得第 31 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 2018 年,于和伟凭借《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获得第 24 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2019 年 9 月 10 日,主演的电视剧《人民的正义》开机;同年,获得第十七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

5、现在刘备蹦迪长期活跃在抖音和B站上,并且剪辑成各种魔改版本,如果想看的人可以去搜索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