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快递进村最新资讯  > 正文

6省15市开展快递进村试点,哪些城市开展快递进村试点

2020-07-08 09:08 · 稿源:用户投稿

对于很多网购用户来说,快递物品上门配送的次数越来越少,随着取代的是快递柜或菜鸟驿站,但这对于城市的人们来说影响并不大。但农村或者较偏远地区就遇到了快递网点覆盖不全的麻烦,常常遇到没有快递员配送的尴尬。

不过近日,国家邮政局印发通知,决定在6个省(区)和15个市(州)组织开展“快递进村”试点工作。6个省级试点为河北、内蒙古、黑龙江、江苏、安徽、青海。15个市级试点太原、吉林、济宁、驻马店、黄冈、郴州、防城港、海口、资阳、黔南、玉溪、西安、延安、银川、哈密。

工作目的是在试点地区形成可落地、可复制、可推广的农村快递发展经验,推动快递服务直投到村,基本实现有条件的地区“村村通快递”。

村村通快递主要是保障用户可以在农村地区也享受到快递直接投递的便利,方便大家寄送和收取快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