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微信视频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视频号怎么改名 视频号改名图文教程

2020-07-07 10:1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微信视频号中取名字还是很头疼的,但是好在微信视频号中是可以进行改名的,很多人还不清楚微信视频号怎么改名,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首先开打微信的视频号,在右上角可以看到一个小人的图案,这个就是你个人的视频号的设置按钮。

2、点击进入设置,然后你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视频号以及其他关注的视频号,在这个页面中点击你自己的视频号。

3、在此页面中可以清楚的看到你发过的所有动态,点击一下三个点的图标,这个就是更多的设置按钮。

4、点击进入之后就可以看到你个人视频号的相关设置,有我的名片还有隐私设置等等,直接点击你头像的这栏按钮。

5、之后你就可以看到你个人微信视频号的相关设置,有头像、名字、性别等等,点击名字就可以修改名字了,不过也需要注意的是,一年仅仅有2次修改名字的机会,不能修改的太频繁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