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私域流量最新资讯  > 正文

千聊 | 教培机构如何通过私域+直播破解招生困局?

2020-07-02 17: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各地陆续发布公立学校复课时间,对于教培行业的商家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大好的消息。不少教培机构不约而同的把暑期招生续班作为等待复课期间的核心工作,也是唯一的希望。就目前的情况来说,想通过线下活动来吸引生源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那么教培机构只能坐以待毙吗?并不是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宣布直播送SU7车模!雷军将抖音直播小米SU7

    小米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在今天下午四点,准时在抖音平台与大家见面,展开一场特别的直播活动。雷军希望能与大家深入分享SU7开售以来的种种“万万没想到”的惊喜。虽然本次直播的具体内容尚未公开,但我们可以期待,雷军将在直播中分享他对小米SU7开售后订单超预期的感想,以及更多关于SU7销量的详细数据。

  • 雷军今天抖音开直播小米SU7:抽送爆火车模、马克杯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小米CEO雷军将于今天下午16:00在抖音开启直播,他有太多的万万没想到”,想和大家好好聊聊SU7开售这些天。雷军表示,很久没有在抖音办直播了,希望大家能来捧场。雷军还特意给大家准备了爆火的1:18 SU7合金车模、SU7同款配色的马克杯等礼物,将在直播中每分钟抽一件。在直播预热中,雷军称,小米SU7发布不到20天,有太多的万万没想到:订单确实远超了我们最乐观的预期,霞光紫成为最火的颜色,女性车主占比非常高”雷军此前透露,小米SU7购买者近30%是女性,预计小米SU7女车主可能会到40%,甚至50%。虽然官方并未透露?

  • 头部出海AI应用怎么赚钱的?

    过去我们常常解析互联网产品是如何设计商业模式。如今AI产品蓬勃发展,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们也希望能尝试分析一些AI应用是如何赚钱的,那么这第一期就从AI角色出海产品Talkie开始。如果您对哪款AI应用产品的商业模式感兴趣,请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

  • 海口国际学校招生海口哈罗用最贴心的英式关怀与辅导,营造成长路上最温暖的记忆

    海口国际学校招生:海口哈罗用最贴心的英式关怀与辅导,营造成长路上最温暖的记忆哈罗海口一直重视高年级学生的学术培养,我们的全人教育和关怀辅导机制能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的环境,做学生坚实的后盾。在学期末哈罗海口隆重举行了高年级期末表彰经历了一个学期的蜕变同学们不仅取得了傲人的学术成就更成长为了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如果你问我他们的成功都有怎样的共同点?答案就是在传统关怀辅导机制下每一位学生都是颁奖台上的主角期末庆典,荣誉之星学生时代,我们都渴望在一次次期末总结中获得荣誉与认可,在一次次历练中拓宽知识的边界。这是我下一步需要努力的方向。

  • 这家服饰品牌算是把私域店播玩明白了!

    从运营部门走出来,到私域成为一把手工程,珍摩的私域创出了独特“1N”私域店播模型,这是将线上直播与线下实体店结合的新型销售模式。基于这一模型,总部和门店扮演着不同的角色,相互补充,形成协同效应。如果没有维护,那么如果顾客转到另一家店并受到更好的维护,他们可能会通过线上改变归属,那么后续的业绩就不属于原导购了。

  • 国内知名安全特训营火热招生:“数据要素X”与“人工智能+”双轨并进,席位有限,速来报名!

    四大福利:1、 先行者:新华主办,专业全面认知 AI大模型与科技前端应用2、 探索者:复合人才,知名专家教授真实业务场景中的应用能力3、 实战者:权威认证,收获国际通用的职业资格证书步入行业梯队4、 感受者:乌镇春天,在古与今,现代化与传统感中体验一种碰撞2024西湖论剑·安全特训营“数据要素X高级研修班”“AI大模型认知与应用能力提升班”将于生机勃勃的古镇“乌�

  • 私域员工减一半,效果翻九倍:达到极致人效的三个法宝

    企业开始向私域要更多的增长,那么私域的增长除了外部带来的增长外需要从内部出发,拒绝大水漫灌的私域运营体系,从头开始重新设想私域的搭建,上到思维下到辅助工具,缺一不可。这也意味着,人效变得更为重要。我坚信私域运营应该插上AI的翅膀,去实现更高效、智能的运营效果。

  • “口服司美”私域首发 大牌鲸选店主收益一鸣惊人

    4月16日,大牌鲸选重磅打造P&R计划新品——私域首家食品级“口服司美”GLP-1Formula,首发上线2小时销售突破200W。大牌鲸选店主日入过万13人,日入5千20人,最高日入8万,1134位店主收入过1000。燃力全开4月16日,经过平台店主们深度预热后,GLP-1Formula产品首登大牌鲸选,掀起夏日瘦身备战狂潮,首日开售2小时即破200万销量!惊人战绩的背后,不仅验证了大牌鲸选实施P&R计划切实可行,同时行业首创的“军—师—连”运营管理模式,以及单独定制高额佣金奖励等“多重buff”的加持,大大激发店主们的积极性,持续将GLP-1Formula产品力、研发力、生产力、品牌力传递给万千女性消费者,让用户感受到产品所带来的自在美好体验,让越来越多大牌鲸选店主更prettyandrich。

  • 月加微10万+,金融业私域加微快速起量细节讲解

    领导要求1个月私域加微10万,你会怎么办?如今,随着流量红利的消退,获客成本的持续攀升,尽快搭建私域流量池的重要性在金融业已是深入人心,金融机构们纷纷要求旗下用户运营团队想方设法添加存量客户微信。然线下门店加微,app、公众号、社群活动裂变等常规运营加微方式虽然有效,但效率较低,大量存量用户难以有效触达,无法实现私域快速起量的需求。④加微路径要详细、清晰。

  • 日入8万!大牌购&GLP-1 Formula首发引爆私域

    4月16日,GLP-1Formula上线大牌购2小时销售额即突破200W,掀起夏日瘦身备战狂潮,再度刷新店主收益榜单!战果卓然!“口服司美”概念引爆私域4月16日,历经高强度预热后,大牌购再度发布重磅P&R计划新品——私域首家食品级“口服司美”GLP-1Formula,销售店主单日收入过万13人,日入5千20人,最高日入8万,共1134位店主收入过1000元。惊人战绩继DéJOJOez法国玖玖后再度刷新收益榜单,背后不仅是大牌购强大供应链实力和私域种草运营实力的充分彰显,大牌购P&R计划首创的“军—师—连”运营管理模式可行性更是再次得到验证。大牌购将以独家专供、高佣、军师连额外奖励、长期复购的多重目标,夯实业界“美业大健康”双飞轮战略,助力平台店主加倍美丽,倍速赚,实现prettyandrich的创富目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