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阴阳师最新资讯  > 正文

阴阳师能飞向高处的式神有哪些 蛇骨缚心委派任务全攻略

2020-07-01 17:10 · 稿源:贴吧整理

阴阳师蛇骨缚心委派任务活动最近开启了,其中有很多的任务是要你找千奇百怪的式神的,其中能飞向高出的式神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蛇骨缚心委派任务:吹坏的屋顶

老婆婆的屋顶被风吹坏了,派出能飞向高处的式神帮忙修理吧。

推荐式神:虫师/鸩/大天狗

大天狗,是网易公司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阴阳师》中SSR阶式神角色。

面容清秀,背上长有翅膀的大天狗。擅长吹奏笛子,他的笛声能使人心情平静。性格固执而冷傲,因此也很容易被人利用、误入歧途。但实际上是个很有原则、也非常正直的妖怪。一旦认定了自己的主人,就会十分忠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钛动科技:突破地域限制-跨境电商本土化运营全攻略

    当电商品牌决定出海,特别是布局多个目标市场时,最大的误区是将中国的成功模式简单地复制到其他国家,忽视不同市场的独特性。为了让不同市场的消费者都得到良好的用户体验,品牌出海需要做到的一个关键点是制定本土化战略,根据目标市场的需求和特点调整产品、营销和服务等。钛动科技打造覆盖电商建站、运营推广、履约赋能的一站式电商服务平台,全维度助力跨境商家出海掘金,高效勾勒第二增长曲线。

  • “三头”大战猫咪视频曝光 校回应!真的有三头

    近日,一则大学校园中发现一条疑似三头蛇的视频引发广泛传播和关注。据悉,涉事高校为成都文理学院。网传视频显示,一条花蛇盘踞在树下草丛中,昂首张嘴,与一只猫咪对峙。期间,这条蛇不断发出攻击动作,吓得在场的学生发出尖叫。视频中,这条蛇看起来像是有三个头”,但视频清晰度有限,无法仔细分辨。经过一段时间对峙后,猫咪转身走开。在另外一段视频中,学校保安拿出专用的捕蛇工具将其捕获。对于网传三头蛇”的说法,成都文理学院工作人员表示,学生手机拍摄问题造成视觉误差。只是一条普通的蛇。不是三个头,学生手机拍摄问题,蛇

  • 大姐先被五步咬后被蜱虫叮险丧命

    临安一位女士近日在散步时遭遇罕见意外,先被五步蛇咬伤额头,紧接着又被蜱虫叮咬后腰,消息一经传出,便引起了国内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遭遇这样的连环袭击后,这位女士迅速返回家中,家人见状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接受紧急治疗。密切观察身体状况,如出现发热、叮咬部位发炎破溃和红斑等症状,务必及时就医,以免延误治疗。

  • OpenAI 将在东京开设首个亚洲办事

    OpenAI宣布将在东京开设首个亚洲办事处,这是公司在全球人工智能发展和监管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根据Nikkei的报道,这一举措体现了OpenAI致力于为该地区提供定制服务并塑造人工智能治理的决心。尽管Worldcoin在一些国家面临挑战,但它已改进了解决隐私问题的系统。

  • 飞向未来,汇见新势能——飞来汇亮相2024 APEC中小企业跨境电商峰会

    3月26日,作为敦煌网集团的生态合作伙伴,飞来汇受邀参加了备受瞩目的2024APEC中小企业跨境电商峰会暨敦煌网集团年度商家大会。在这个跨境行业卖家们的盛会上,飞来汇分享了其“收、付、融、兑”全链路跨境金融数字科技解决方案,为全球跨境贸易注入了新势能。飞来汇期待与跨境卖家们共同努力,携手并进,让全球贸易跨无止境。

  • 小米汽车:我们已爆单状态 订单按锁单顺序交付

    今日晚间,小米汽车发布答网友问,针对网友关心的热点问题,官方做出回应。目前数据显示小米SU7有些人退订了,是否意味着能更快提车?标准版锁定订单后预计13-16周交付,Pro版预计16-19周交付,Max版则需24-27周交付。

  • 我国自主HH-100航空商用无人机试验成功!能飞520千米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据航空工业集团消息,西飞民机自主研发的航空无人运输系统验证机HH-100”,近日陆续顺利完成了低速、中速、高速自主滑行试验,以及数据采集、控制律调参。各项试验中,飞机平台状态稳定,自主滑行控制性能良好。目前,整个滑行试验已经完成,接下来将进入首飞阶段。HH-100航空无人运输系统采用主机+供应商+战略合作伙伴”的研制模式,机体结构、系统成品等由航空工业内部单位和民营企业配套。2021年9月项目立项,2022年7月完成初步设计,2022年12月完成详细设计,2023年12月完成总装集成,转入地面试验。HH-100飞机最

  • 品味太行水镇京樾山湖,一远离尘嚣的心灵栖息地

    在繁忙的现代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一种回归自然、远离喧嚣的生活方式。太行水镇京樾山湖便是这样一个能够让人实现这一梦想的理想居所。对于那些渴望回归自然、享受宁静生活的人来说,这里无疑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选择。

  • 奇瑞尹同跃:从“小草房”到“三”“三力”“两声音”

    这是一个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熠熠生辉的名字,凭借其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和不断丰富的文化内涵,在中国汽车历史上书写了一段令人瞩目的传奇。从最初的“小草房”精神,到如今践行的“三心”“三力”“两声音”,奇瑞汽车不断塑造和进化着自身的企业文化,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奇瑞将继续坚持“小草房”精神,不断丰富和深化企业文化内涵,以更加开放、包容、创新的态度迎接新时代的挑战和机遇。

  • 云南泼水节现场到都在拔拖鞋:一个滑铲 拖鞋直接变护膝

    近日,一年一度的泼水节再次来临,云南多地都变成了热闹的水场”。在每年泼水节的传统项目中,拔撒hai”是一项备受瞩目的活动,由于泼水湿滑,许多人穿着的拖鞋会顺着脚脖子往上滑,导致穿不上也脱不下,因此街上经常可以看到人们在到处拔拖鞋的有趣场景。泼水节是展示傣族水文化、音乐舞蹈文化、饮食文化、服饰文化以及民间信仰等传统文化的综合舞台,在节日期间,人们相互泼水祝福,同时还会举行拜佛、赛龙舟、放高升、点孔明灯等各种活动,以此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