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LPL最新资讯  > 正文

LPL夏季赛再现乱战局面,唯有TES成独一档队伍

2020-07-01 10:32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2020LPL夏季赛到现在已经接近到一半的赛程,经历几场比赛之后,夏季赛各支战队的状态也可以看得出来。截至目前仅有TES战队保持着全胜战绩,他们至今6胜0负,在联赛中处于独一档位置。不过从2-9名开始似乎将演变成一场乱战,这几支战队相互间都没有谁有100%把握可以战胜对手。

紧随TES之后,排名第二和第三的战队分别是WE以及V5战队,都是5胜2负,这相比春季赛来说,这两支队伍表现是天差地别。其中V5战队在春季赛更是一场未胜,如今他们在夏季赛表现也十分让人吃惊。至于WE其实几个赛季以来就不断更换选手进行重建,如今能拿到这样的成绩,看来战队新人的培养十分成功。

在前几名战队中,LGD夏季赛的表现也颇让人惊讶,这支一直以来被大家冠以“乐观家族”的战队,本赛季似乎也十分渴望胜利,他们至今拿到4胜1负战绩。如果可以保持这样的状态,夏季赛晋级季后赛的希望是很大的。

夏季赛既有发挥出色、让人惊艳的战队,也有表现很糟糕的,比如说JDG、EDG以及ES,这几支战队在春季赛期间至少还是季后赛队伍,其中JDG更是春季赛的冠军,如今却只排名第9,如果无法多赢下几场比赛,甚至要无缘夏季赛季后赛了。ES战队则是在春季赛褪去黑马光环后,就一蹶不振,如今仅仅收获2胜4负排名第11,季后赛也是岌岌可危。

如果按照春季赛战绩来预测,想要晋级季后赛的话,至少要拿到9胜以上才比较稳妥。从现在的战绩来看,除了TES基本没有季后赛担忧外,其他的战队都需要在接下来的赛程中争取拿到更多胜利。相信不少战队都希望参加今年本土举行的S10世界总决赛,因此夏季赛所有战队都会全力拼搏。

不知道大家更看好哪4支战队会代表LPL出征S10总决赛呢,不妨来说下自己的预测想法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