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美食账号是怎么变现?

2020-07-01 08:36 · 稿源: 调皮电商公众号

声明:本文来自于微信公众号调皮电商(ID:tiaopiEC),作者:调皮电商编辑部,授权站长之家转载发布。前几天,我们聊了一些直播短视频玩法的技术细节,今天我们做一个行业盘点,聊聊美食类账号怎么玩怎么变现?不统计不知道,一统计才发现,直播短视频的玩法其实还挺深的。01抖音美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调皮电商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整治这类账号!参哥、李一舟被屏蔽,卖培训不好做了?

    3月25日,抖音发布了一条治理公告,重点清理发布“厚黑学”、“伪成功学”,炒作社会焦虑、无底线吸粉,通过私董会、培训班收费的违规自媒体账号。将采取这些措施:下架视频、取消营利权限、清除违规获取的粉丝、禁止搜索关注、封禁账号等。注:本篇文章部分内容由ChatGPT生成创作,经过运营公举小磊磊润色修改发布。

  • 抖音治理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兼职诈骗 处罚账号超16万

    抖音发布《关于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兼职诈骗的提醒》称,近期平台发现,有部分账号集中在私信、群聊内发布兼职招聘信息,涵盖刷单、点赞、代发视频等多种类型,与受害人建立联系后,通过小额报酬,诱导对方在第三方App持续转账、充值,最终使人遭受财产损失。抖音提醒广大用户,警惕各类线上兼职信息,尤其是要求下载第三方App、交押金或保证金、号称充值提高收入额度等情形,请及时中断联系。平台也在持续打击此类欺诈行为,2024年1-2月累计处罚涉及兼职、刷单等欺诈行为的账号超过16万个,日均发布刷单风险提示超3000条,通过96110推送用户提醒4万条以上。

  • 抖音:重点打击“售卖账号”“售卖好评卡”“恶意控评”三类水军行为

    抖音最近对三类水军行为进行了重点打击:售卖账号、售卖好评卡和恶意控评。抖音发现一些用户在平台上售卖高等级账号,宣称可以获得更多关注和热度,引导其他用户通过第三方渠道进行交易,但购买账号不能带来真正的流量存在欺诈风险。部分电子产品的评论区,也是大量表情包或不真实评论的“水军打卡地”。

  • 抖音治理不当利用AI生成虚拟人物行为 最高将封禁账号

    抖音发布关于不当利用AI生成虚拟人物的治理公告称,近期平台发现,站内仍有不当使用AI技术生成虚拟人物发布内容的账号,平台进行了严厉处置。其中典型行为包括:针对违规使用AI生成虚拟人物的行为,平台会对违规视频下架,对违规账号进行取消其投稿和营利权限、抹除账号粉丝、封禁账号等处置,并利用模型、技术识别能力等手段,进行长期系统的识别发现和处置。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丰富了互联网内容生态,但也带来技术滥用的挑战。

  • 点读机女孩高君雨全网被禁:抖音、小红书等账号被禁止关注

    曾凭借一则“哪里不会点哪里,soeasy,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广告走红的“点读机女孩”高君雨,被网友发现其微博、抖音、小红书等社交账号均出现异常状态。高君雨的微博账号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目前已被禁言。这位曾经因一则广告红遍大江南北的“点读机女孩”,如今却遭遇了这样的困境,让人不禁感叹世事无常。

  • 在“变现增长”成为刚需的当下,ToBid已成为众多开发者商业化变现的合作首选

    近期七麦数据针对24年第一季度各大应用市场在线App进行了统计分析,在分析App商业化变现方式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一些非常值得关注的现象:l使用付费下载和App内购来进行商业化变现的App并没有我们想象的多;l很多的互联网公司开始将ARPDAU的提升作为App收入增长的核心驱动力,并且逐步开放对“广告”的限制;l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第三方聚合的价值,且正在尝试接入聚合广告平台;......01#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聚合广告工具的价值在国内应用市场,App商业化变现的主要方式一般聚焦在付费下载、App内购、广告变现和提供商品购买等服务的范围内。但通过对在线App进行分析,我们发现部分变现方式的实际使用率和我们印象中的大相径庭。在“变现增长”已成为商业化生态重要关键词的当下,ToBid已成为越来越多App开发者变现的首选合作伙伴。

  • 在澳洲,美食杂志主编选择斐雪派克生活

    当地时间4月1日,墨尔本美食杂志主编洛伦妮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了一段美食制作视频。在短短的2分钟视频里,除了精致的烹饪生活多次看到斐雪派克电器的身影。斐雪派克还将扎根用户,不断为超高端用户提供美好生活解决方案,为全球超高端家电品牌的市场领跑提供样板。

  • 抖音没有一姐

    抖音的头部主播之争,只在男主播之间展开。第三方数据平台三眼查Pro显示,继1月夺得抖音带货榜榜首后,今年3月,董宇辉的“与辉同行”再次成为抖音带货榜第一;2月,抖音带货榜首则是GMV达5亿元的董先生。当下也不只是再无一姐是再无大主播,时代已经难以造就像李佳琦、薇娅、董宇辉这样的超级大主播了。

  • 抖音猛攻小游戏

    2017年横空出世的小游戏,在2024年进入到白热化竞争阶段。4月1日,抖音全面升级小游戏激励政策,推出了前所未有的“九一开”分成比例,直指微信的“四六开”分成,对小游戏的“野心”昭然若揭。拥有先发优势的微信,手握海量流量的抖音,正在小游戏的战场厮杀,无论结局如何,至少小游戏的玩家们能获得一些更好的游玩体验。

  • 金价不断攀升!有人卖出5公斤黄金变现270多万

    杭州的各大金店首饰金价逼近730元/克的关口,周大福、曼卡龙等知名品牌更是挂牌标出了728元/克的金价。随着金价的不断攀升,黄金回收市场也迎来了繁荣期。更有一位客户一次性卖出了5000克黄金,变现了高达270多万元的资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