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被执行人最新资讯  > 正文

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60万

2020-06-30 11: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6月30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石狮市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600000,案号为(2020)闽0581执3960号 。

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注册资本约1.88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永安行董事长孙继胜,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公共自行车系统的开发、制造、集成、安装、调试、销售及公共自行车系统信息技术服务,运营管理服务;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电动滑板车、电动汽车、自动售货机、人工智能设备的开发、制造、销售、租赁和服务等。

天眼查十大股东信息显示,孙继胜本人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35.27%,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为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8.36%。

据其官网介绍,永安行开展了城市公共自行车,新一代规范型共享单车、共享助力自行车、共享汽车等共享出行业务。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永安行已成功在全国约 290 个城市和地区成功开展了公共自行车项目。累计注册会员5,100万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