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SE DXO拍照评分出炉:综合101分 并齐XR

2020-06-26 21:20 · 稿源: 快科技

6月26日夜间,DXOMark公布了iPhone SE的影像评分——101分的综合得分并齐iPhone XR。其中,iPhone SE的拍照得分为103分,视频为98分。

DxO认为iPhone SE在其智能手机图像质量数据库中排名居中。尽管这款价格友善的苹果手机在许多方面都可以提供与更昂贵的iPhone 11差不多的质量,但与顶级旗舰相比,其单摄像头配置在变焦和散景拍摄方面的表现并不出色。缺少超广角镜头也是它的一大弱点,这也是它与iPhone 11之间的主要区别。

iPhone SE在曝光和色彩方面表现得不错,这是它的主要优势。在户外拍摄时也可以将细节保留到位。只是在低光下,曝光度会明显下降,噪点增多,这意味着iPhone SE并不适合于热爱夜拍的用户。

在人像模式下拍摄时,它难以进行深度估计,并且经常使拍摄对象旁的物体变得模糊。复杂区域(例如头发或手)周围通常也会出现边缘伪像;在请求散景效果时,有时散景也无法激活。适用于拍摄简单的人像。

在变焦拍摄时iPhone SE通常也能很好地保持曝光度和色彩。不过,提高放大倍数时会损失大量细节,伪像也会增加(例如混叠、振铃和摩尔纹)。

iPhone SE是一款性能极佳的视频手机,其视频曝光通常非常好,阴影和高光位控制合宜。色彩在大多数情况下也非常悦目,但是在低光下曝光不足会导致色彩饱和度略低,规避色偏现象,在人工照明下会出现轻微的白平衡不一致现象。

iPhone SE的4K拍摄提供了不错的细节,尤其是在高光下,除非在暗光的环境下拍摄,否则视频中的噪点可以得到很好的控制。

自动对焦跟踪以及防抖还有些改善的余地,在静止拍摄、摇拍和边走边拍的视频中的整体运动痕迹都很明显,但问题并不严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5 Pro Max DXO自拍得分出炉:149 全球第一

    继后摄、屏幕得分后,评测机构DXOMARK日前正式公布iPhone15ProMax前摄评测分数,经测试,该机以总分149分登顶DXOMARK全球前摄排行榜第1,成为DXOMARK自拍之王。iPhone15ProMax前摄拍照得分145分、前摄视频得分156,后者是目前最高分。iPhone15ProMax搭载1200万像素深感前摄,/1.9光圈,硬件参数与iPhone14ProMax一样,但iPhone15ProMax支持全新智能HD5照片和新一代人像功能,得益于软件优化,该机前摄自拍、视频有了明显提升。

  • iPhone 15 Pro DXO影像得分出炉:154分排第二 不如华为P60 Pro

    日前,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iPhone15Pro影像得分,该机与iPhone15ProMax影像分相同,均为154分,共同位列DXOMARK影像排行榜第2名,与排名第一的华为P60Pro相差2分。iPhone15Pro拍照项得分153分,视频158分,变焦139分。不过因机身空间限制,iPhone15Pro没有使用四重反射棱镜,5倍光学变焦由iPhone15ProMax独占,iPhone15Pro与前代一样为3倍光变长焦。

  • 全球第四 iPhone 15 Pro Max DXO屏幕得分149

    继影像得分后,评测机构DXOMARK今日又公布了iPhone15ProMax的屏幕得分,以149分在DXOMARK屏幕排行榜并列第四。让人意外的是,经过DXO一番测试,结果iPhone15ProMax屏幕成绩竟与iPhone14ProMax是同分,149分原地踏步,坐实了挤牙膏”。iPhone15ProMax采用6.7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2796*1290分辨率,460ppi,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不支持高频PWM调光。

  • 苹果iPhone 15 Pro DXOMARK影像测试得分出炉

    自从iPhone15系列发布以来,这款新品一直备受关注。大部分机型都处于缺货状态。所以在选购之前要仔细衡量自身需求。

  • iPhone 14青春版”!苹果iPhone SE 4曝光

    据爆料,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它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是60Hz,这是SE系列第一款刘海屏机型。对比iPhone14,iPhoneSE4的屏幕、芯片等配置与前者相近,影像缩水,可以看作是iPhone14青春版”,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全球第二!iPhone 15 Pro Max DXO影像得分154:不敌华为P60 Pro

    今日,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iPhone15ProMax的影像得分,该机以总分154分位居DXOMARK全球影像排行榜第二,超越OPPOFindX6Pro、荣耀Magic5Pro等机型。iPhone15ProMax还是不敌华为P60Pro,后者以2分的优势稳坐DXOMARK手机拍照榜第一,遥遥领先。至于不足之处,iPhone15ProMax在不同变焦范围内的影像表现不稳定,同时,低光环境下拍摄的照片颗粒感比较明显,有时会出现耀斑、鬼影和混叠的情况。

  • 苹果公司第四代iPhone SE曝光:外观类似iPhone 14 后置单摄

    苹果公司有望在2024或2025年推出第四代iPhoneSE。这款手机的设计和硬件可能会有所升级,外观可能与iPhone14基本相似。iPhoneSE长期以来一直是苹果的“定价之王”,升级后,相信它将在市场上继续保持竞争力。

  • A17 Pro性能逆天!iPhone 15 Pro Max安兔兔跑分出炉:没挤牙膏

    iPhone15系列将于9月22日正式开售,届时,预售抢到首批的同学最快当天就能拿到新机。在后台发现了iPhone15ProMax的跑分数据,此次跑分基于安兔兔评测V10版本,综合成绩为1641883分。A17Pro晶体管数量从160亿个增加到190亿个,拥有6核心CPU、16核心神经网络单元与6核心GPU,首次支持硬件级光线追踪。

  • 小屏党泪奔”!苹果iPhone SE 4曝光

    苹果公司计划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这款手机将采用6.1英寸的刘海屏,这是SE系列的第一款刘海屏手机。与其他系列相比,iPhoneSE4的升级重点是屏幕和处理器。预计这款手机的价格在3500-4000元之间。

  • 全球第二!iPhone 15 Pro Max DXO影像得分不敌华为P60 Pro

    iPhone15ProMax在影像方面表现出色,根据DXOMARK最新的评估结果,该款手机以总分154分位居全球影像排行榜第二,超过了OPPOFindX6Pro、荣耀Magic5Pro等机型。iPhone15ProMax仍未能超越华为P60Pro,后者以2分的优势稳居DXOMARK手机拍照榜第一。iPhone15ProMax在不同变焦范围内的影像表现不稳定,同时在低光环境下拍摄的照片颗粒感较为明显,有时还会出现耀斑、鬼影和混叠的情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