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 DXO影像得分出炉:154分排第二 不如华为P60 Pro

2023-10-10 07: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日前,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iPhone 15 Pro影像得分,该机与iPhone 15 Pro Max影像分相同,均为154分,共同位列DXOMARK影像排行榜第2名,与排名第一的华为P60 Pro相差2分。

其中,iPhone 15 Pro拍照项得分153分,视频158分,变焦139分。

DXOMARK表示,iPhone 15 Pro采用3倍长焦镜头,虽然长焦不及iPhone 15 Pro Max,但iPhone 15 Pro在整个变焦范围内提供了相当一致的细节水平,且在中段焦距表现更优秀,因为iPhone 15 Pro Max只在120mm等效焦距下才会切换至长焦镜头。

由于主摄都采用了相同的图像传感器和芯片,因此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静态图像和视频质量非常相似,在人脸细节保留、肤色渲染、面部曝光和智能HDR功能等方面,都展现出非常接近的出色表现。

优缺点方面,iPhone 15 Pro拥有精准曝光、明亮条件下细节表现出色、自动对焦快速准确;暗光环境中的噪点、光斑、重影和锯齿、长焦镜头缺乏细节。

iPhone 15 Pro DXO影像得分出炉:154分排第二 不如华为P60 Pro

据了解,iPhone 15 Pro搭载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得益于传感器面积的增大,iPhone 15 Pro除了常规的24mm焦距外,28mm、35mm也成了主摄常规焦段,用户可在设置中将任意焦段设置为默认焦段。

不过因机身空间限制,iPhone 15 Pro没有使用四重反射棱镜,5倍光学变焦由iPhone 15 ProMax独占,iPhone 15 Pro与前代一样为3倍光变长焦。

iPhone 15 Pro DXO影像得分出炉:154分排第二 不如华为P60 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