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一苹果店被砸,昨日门店提前关店

2020-06-17 09:48 · 稿源:用户投稿

6月16日下午,有媒体报道称苹果Apple Store浦东国金店遭到一名男子破坏,店内玻璃、展示产品有不同程度的被破坏,而在稍微时候,该店已经显示暂时关闭,应该是提前关店。

在当天晚些时候,上海浦东警方通报:6月16 日 14 时 39 分许,世纪大道一手机店有一男子在砸店内物品。据悉,男子为 29 岁的来某某,现场无人员受伤。民警在询问时发现,来某某语无伦次,逻辑混乱,无法正常交流。男子随后被警方带至派出所调查。

根据苹果官网显示,这家门店在6月17日已经恢复营业,至于店内损失暂时还不清楚。据悉苹果店玻璃外墙的单块造价每块高达 3 万美元,巨型玻璃门单价达 10 万美元。而国内苹果店所采用的玻璃外墙据说是国产的,单块造价超过 20 万元,大小设计作用不同,造价也有所差别。

而苹果店内的Mac笔记本和iPhone等产品的售价也都不菲,MacBook一般都要上万以上,而最新的iPhone11官方零售价格也需要超过500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