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探探最新资讯  > 正文

是时候,扒出探探产品经理了

2020-06-16 17:31 · 稿源: 懂懂笔记公众号

《是时候,扒出探探产品经理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陌陌CEO王力兼任探探CEO 后者仍保持独立运营TechWeb从陌陌方面获悉,探探创始人王宇和潘滢已退出公司具体管理事务,陌陌集团CEO王力将暂时兼任探探CEO一职。探探团队仍将继续保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懂懂笔记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理想汽车:原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已入职

    前两天微博话题#宋紫薇离职#登上微博热搜,现在最新消息显示她已入职理想汽车。理想汽车方面已经确认了宋紫薇已经入职的消息,但具体职位未知:不清楚是否仍担任产品经理一职”。同年7月初,宋紫薇在iQOONeo发布会上首次亮相,凭借其高颜值在极短的时间内就进入了大众的视线。

  • 原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离职 理想MEGA即将发布

    有报道称原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因个人原因离职,相关传闻一度引发关注。宋紫薇确实已经离职,但具体职位未知。宋紫薇是否会以新身份亮相理想MEGA的发布会,目前尚未可知。

  • 小米产品经理直言“内存/存储太贵了” 米粉:暗示小米14要涨价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源自供应链消息称,内存和闪存元器件采购成本上涨,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存储元器件成本上涨带来的影响将会传导至消费端。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转发了相关微博,表示内存/存储太贵了”。对此,有网友在评论区留言:暗示小米14要涨价。数码博主闲聊站表示,受内存、存储涨价影响,24GB 1TB组合的普及之路放缓,主品牌的旗舰顶配大多还是16GB内存,接下来的新旗舰起售价上浮300-500元。据爆料,小米14砍掉了8GB 128GB版本,可能是12GB 256GB起步。如此一来,小米14基本不太可能再维持3999元的起售价,大概率会突破4000元?

  • 李想回应原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加盟:暂无做手机计划

    前不久,关于宋紫薇离职”的话题引起热议,众多网友纷纷猜测这位原iQOO手机产品经理下家会去哪里。理想汽车CEO李想对宋紫薇入职理想汽车的传闻进行了回应。同年7月初,宋紫薇在iQOONeo发布会上首次亮相。

  • 2023年度干货盘点,10款产品经理必备的工具和软件

    在产品经理的日常工作中,需要掌握多项基本技能,熟悉多款工具和软件的使用,才足以更加顺畅地应对工作中的难题。今天分享的产品经理必备的15款工具和软件,可以让产品经理高效获取来自市场趋势和竞争情况、用户需求和反馈、用户行为数据、市场调研数据、技术趋势和新技术、项目状态和进展、成本和资源、市场营销和宣传活动、团队和合作伙伴动态、项目风险和问题、用户界面和设计等相关信息。对于AI等时兴的资讯,产品经理可以关注新技术领域的专业用户,了解时下最新的资讯内容。

  • 2023九号公司产品经理见面会西安站:E300P极致体验,为行业高性能旗舰树立新

    9月17日,2023九号公司产品经理见面会·西安站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特邀九友及众多媒体到场并亲身感受九号高性能旗舰电摩新品九号电动E300P、全新演绎的机械师MMAX110、电动滑板车F系、卡丁车等诸多新品和“九号,让出行更奇妙”的极致骑行体验,共探九号“全球智能短交通领先品牌”荣耀背后的创新科技与领先实力。九号电动E300P、电动滑板车F2Pro等众多旗舰产品纷纷亮相,引得现场车友们争相试骑体验,并从产品品质、续航、动力、舒适度等多方面给予高度评价。九号公司旨在引领行业的发展,成为全球两轮出行领域品质发展的典范,与用户共同开创美好的出行新时代。

  • Aibase产品库聚合全球最优秀的AI产品,用智能化赋能未来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机构开始尝试将AI技术应用到自己的业务中,以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甚至开拓新的商业模式。由于市场上AI产品种类繁多,品质参差不齐,许多企业在选择和使用AI产品时面临着诸多的困难。欢迎大家前来访问我们的网站,体验全球最新Ai技术。

  • 巴奴火锅践行“产品主义”,以服务铸就品牌

    从河南安阳起家的巴奴,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郑州等20多个城市拥有102家直营店,2021年全年收入超过15亿元。尤其在大本营河南,巴奴更是成为热门美食打卡地,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巴奴会持续加强管理、洞察市场需求,打造符合市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餐饮,从采购端到品控端、加工端、仓储端、物配端,将巴奴所追求的产品主义传递给每一位顾客。

  • 每卖一台亏损4万!大众总经理透露:为节约成本 明年将为ID.3换装磷酸铁锂电池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日前,有博主在微博发布消息称:上汽大众总经理贾健旭在媒体专访时透露了部分产品规划。据该博主表示:目前,大众ID.3仍处于亏损状态,降价前,每卖出一台车将亏损2.7万元,降价后每辆车的亏损超过了4万元。为了进一步节约成本,明年一季度开始,大众ID.3将会换用磷酸铁锂电池,换装后,其生产成本将下降1.9万元,而第二季度,ID.3将彻底扭亏为盈。值得一提的是,贾健旭还放出豪言壮语豚要跳,猫要炸”。由此可见,换装了磷酸铁锂电池的ID.3,将会对比亚迪海豚、欧拉好猫等车型展开激烈的竞争。从刚刚过去的9月来看,

  • 花西子致歉:相关意见已充分记录 将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凤凰网科技讯9月19日,花西子官博今日发布声明称,过去一周品牌受到了全网极大的关注,这段时间里,不断吸收大家的批评、意见和建议。相关的意见已经充分记录,团队也在一一比照、修正和提升,秉承初心,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产品、提供更好的服务。9月10日晚间,有网友在李佳琦直播间发表评论“花西子越来越贵了”,被李佳琦回怼引发争议,此后花西子和李佳琦被网友推上风口浪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