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外男子28块钱买了瓶护肤液:亚马逊竟送来1700元的BOSE耳机

2020-06-15 18:55 · 稿源: 快科技

网购送错货并不是鲜闻,但错送的东西远远超过订购产品的价值,这样的事情可能值得围观了。

据外媒报道,印度西部城市浦那的网友Gautam Rege上周分享了自己的奇葩经历,他在亚马逊买了瓶300卢比(约合28元)的护肤液,结果收到的是19000卢比(约合1770元)的BOSE无线耳机。

联系亚马逊后,对方告知该订单不可退货,所以Rege可保留耳机,更有意思是,几天后,Rege同时还收到了护肤液退款。

Rege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后引发热议,其中一位名叫Debashis Tripathy的网友似乎也有类似遭遇,他买的是刮胡子用的须泡,价值180卢比,最后收到的是联想Tab4平板电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