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方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京东方OLED屏幕无缘iPhone 12首批供货 因测试未通过

2020-06-15 12:0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半导体显示技术公司京东方(BOE)不会为苹果今年的新款iPhone(iPhone 12)交付首批OLED面板,因为该公司的OLED屏幕存在质量问题,未能通过测试。

除了没有达到苹果的要求外,京东方的OLED屏幕也没有达到三星的要求。该公司将再次尝试,向这两家公司提交新的屏幕以接受评估。

外媒报道称,今年的新款iPhone共有4款:一款为5.4英寸,两款为6.1英寸,一款为6.7英寸。这四款iPhone均配备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

此前,显示器分析师Ross Young发布的报告显示,iPhone 12将使用来自三星、京东方和乐金显示的OLED面板,其中6.1英寸的iPhone 12 Max将采用京东方和乐金显示(LG Display)的柔性OLED面板,5.4英寸的iPhone 12、6.1英寸的iPhone 12 Pro和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都将使用三星显示器公司的柔性OLED面板。

然而,从外媒后来的报道来看,京东方今年似乎没有获得来自苹果公司的订单。看起来,三星和乐金显示将成为iPhone 12产品线中仅有的两家OLED供应商。

现在,供应链的报告也显示,京东方未能通过多家厂商的质量检查,其中就包括苹果公司。据说,苹果早在去年8月就在积极测试京东方生产的柔性OLED屏幕。

京东方已为苹果的iPad和MacBooks生产液晶显示器,但该公司已将目光牢牢锁定在不断扩大的OLED面板市场上。(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