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房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房多多回应股价暴涨:不清楚情况 暂无重大事项发布

2020-06-11 08: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1日 消息:昨日,针对“美股大涨”的情况,房多多回应称,不清楚情况,暂无重大事项发布。

房多多股价周二大幅飙涨,涨幅最高达到惊人的1200%,盘中因涨跌幅波动异常触发熔断10多次,最高触及127.69美元,创盘中历史新高。截至目前,房多多股价下跌66.38%,报15.82美元,总市值11.54亿美元。

昨日早些时候,房多多公布了2020Q1财报,财报显示,房多多一季度营收2. 72 亿元,同比下降58.5%,净亏损1. 36 亿元,非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下净亏损为1. 1 亿元。

资料显示,房多多成立于2011年10月,是中国居住服务领域领先的互联网科技公司,运营着由SaaS赋能的中国最大在线房地产交易平台。2019年11月1日,深圳市房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DU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