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骚扰电话最新资讯  > 正文

打10亿个骚扰电话被罚16亿 美国两家保险销售商被罚

2020-06-11 08:15 · 稿源:用户投稿

6月9日,美国德州两家健康保险销售商因为涉嫌向用户拨打约10亿个骚扰电话,被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处以2.25亿美元罚单(约15.9亿元),同时这两家公司还面临着来自其他7个州的起诉。

这比高达2. 25 亿美元的罚款,也是FCC自 1986 年以来提出的最大一笔罚款。本次罚的公司有John C.Spiller和Jakob Mears联合Rising Eagle等公司。这些骚扰电话声称他们协助美国大型健康保险公司销售产品,比如Aetna、Blue Cross Blue Shield、Cigna和UnitedHealth Group公司。

FCC主席潘基特表示,Rising Eagle公司伪造来电显示号码向消费者发送预先录制好的骚扰电话,让消费者误以为是著名的健康保险提供商的来电。消费者实际上得到的是不知名的保险公司提供的短期、有限期的健康保险计划,与预期相差甚远。

不过这次的罚款不是最终决定案,两家被告公司还有机会作出解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