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租房最新资讯  > 正文

贝壳与百度地图达成合作 可直接在地图APP里看房

2020-06-02 12:41 · 稿源: 快科技

租过房子的用户都有过这样的体验,为了看房子,辗转各个小区。一天下来,个人筋疲力尽不说,效率也很低下,也没有看到几家合适的房子。不过,这种局面近期也将会迎来改变。

近日,贝壳找房与百度地图达成合作,正式推出基于百度地图丰富房产社区POI点的房产信息服务内容。

用户在租房、买房时,在百度地图上选择喜欢或适合的区域和小区,便可以直接看到小区详情、房屋价格、在租在售房源等信息。

据介绍,用户打开百度地图之后,输入小区名称,点击就可进入小区详情展示页,查看小区的房价、在售和在租状态。

如果想购买或者租赁,点击“在售房源”或“在租房源”,即可进行房源筛选、户型查看,进一步了解房源相关信息。

同时,如果还行进一步来到小区查看房源,地图APP会自动给出当前抵达目标小区的最佳路线规划。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出行方式选择合适的路线到达。

据了解,贝壳找房与百度地图的合作是基于双方在真实物理信息积累与处理的能力上。

其中,贝壳找房搭建的不动产基础数据库楼盘字典live,已经覆盖全国330个城市53万个小区,收录超过2.19亿套房屋,一套房屋433个字段描述,38万经纪人参与动态维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