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临时关闭美国大部分门店 为什么临时关闭门店原因

2020-06-01 14:21 · 稿源:用户投稿

苹果公司在当地时间5月31日表示,出于安全考虑苹果临时关闭美国大部分零售店,此前苹果旗下的多家门店在周末的抗议活动中成为抢劫者的目标,造成iPhone、iPad、Mac电脑等被窃。出于员工安全的考虑,苹果决定暂时关闭刚刚重启的多家美国店面。

不过就在5月26日苹果才宣布,打算再开放 100 家美国门店。但目前,各州多地的苹果门店都已遭到破坏,商品也遭到抢掠。许多苹果零售店已经开始打包商品,并用木板封住窗户,以减少损失。在这之前,苹果在美国地区重新开放的门店数量仅只有20多家,但全美一共拥有271 家门店,占全球总门店的一半。

作为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就暴力执法致黑人死亡事件发布全体员工信表示,这种痛苦的过去仍存在于当今社会,不只是以暴力形式出现,还存在于日常生活根深蒂固的种族主义中。希望建立一个能够不辜负平等、公正最高理想的未来。

对于苹果来说,门店遭抢的损失相对而言算九牛一毛,根据市场分析机构KeyBanc Capital Markets发布的报告,受疫情大流行影响,苹果公司iPhone系列产品 4 月销量同比下滑77%,环比下滑56%。这对苹果来说,全球市场范围内的损失将更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