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IG最新资讯  > 正文

IG辅助南风发微博网友带节奏,被诬陷欺负宝蓝

2020-05-28 11:14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随着转会期的结束、夏季赛的临近,不少战队都陆续公布了新赛季的阵容,正当大家关注哪一支战队可以在夏季赛突围的时候,IG战队的首发辅助南风在凌晨发了一条微博,他在微博中怒喷网友带节奏,称自己虐猫、欺负宝蓝,表示自己真的被这些人整生气了。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一位微博网友表示宝蓝在IG基地养的一只猫,当时在坐在南风的椅子上休息,而当时南风似乎没有看见猫,直接就坐到了椅子上,而猫被吓到直接叫出了声音。此时坐在旁边的IG教练丁波更南风说“你差点把它腿坐折了”,之后丁波将猫抱走。

于是有部分宝蓝的粉丝认为南风是虐猫和欺负宝蓝,并且在南风的直播间和微博评论中留言,说了很多不友善的话,于是就有了刚开始南风在微博上发火的内容。但很快南风就删除了这一条微博,似乎不想给IG战队带来更多的场外麻烦。

对于这一件事情,网友们也表示这南风在IG的地位居然比不上一只猫,这到底是谁欺负谁呢。另外大家又重新提到Rookie对猫毛过敏,因此需要服药才可以克服这一问题。但在IG基地居然没有人阻止养猫,这让人很难理解。毕竟Rookie是IG绝对的核心,属于非卖品的地位,于是网友们也调侃其实Rookie似乎也比不上一只猫的地位。

不过这些都是网友们的猜测,在很多IG队员的直播间画面中,几个队员的关系看起来还是十分融洽的,也没有网络上讨论的那么多是非问题。当然,也可能是近期IG都没有什么太多花边消息,因此宝蓝的猫才会成为一些喷子们攻击队员的工具吧。对于南风这次被喷欺负宝蓝,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