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瑞幸咖啡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咖啡回应裁员 瑞幸咖啡是怎么回应的

2020-05-20 16:52 · 稿源:用户投稿

据澎湃新闻报道,对于有瑞幸员工在某平台上表示“公司开始裁员”的传闻,瑞幸咖啡回应称:个别部门涉及人员的转岗和优化,一些员工离职属于正常的人员流动,主要是在执行 2019 年绩效考核的末尾淘汰机制。

瑞幸咖啡回应裁员

随着公司业务战略调整,个别部门涉及人员的转岗和优化,一些员工离职属于正常的人员流动,主要是在执行 2019 年绩效考核的末尾淘汰机制。对于离职员工,瑞幸咖啡按照国家相关法律进行赔偿。

瑞幸咖啡还表示,公司在响应政府号召,积极落实中央“六稳六保”的决策部署,稳定就业,全国门店复工率在90%以上,尤其在疫情期间,针对未复工的武汉员工全额发放基本工资。公司员工总体稳定。

自称瑞幸的员工透露公司裁员

此前,有自称瑞幸的员工在某平台上透露,公司开始裁员,“各部门最低50%,最高90%,赔偿n+1,工作交接时间平均一周”。

瑞幸回应纳斯达克要求摘牌

就在昨日,路透社报道,纳斯达克要求瑞幸摘牌退市。瑞幸发布公告表示,计划与纳斯达克进行听证会,在听证会结果出炉前,将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预计听证会会在30- 45 天后举行。瑞幸董事长陆正耀也发布个人声明称,纳斯达克不等最终调查结果就要求公司退市,出乎意料,对此个人深感失望和遗憾。

纳斯达克又允许瑞幸复牌

不过就在今天,纳斯达克又表示,瑞幸咖啡将在美国时间5月20日复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