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一季度手机产品销量下滑17%

2020-05-19 14:25 · 稿源:站长快讯

在今日的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战略官邵洋透露,一季度中,华为手机产品销量下滑17%;PC产品销量增长;可穿戴产品销量增长6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销量下滑、股价大跌,品牌比网红先“塌房”?

    李佳琦还没倒,“李佳琦概念股”们就先倒了。李佳琦一句“花西子哪里贵了?国货品牌很难的”,就让花西子接连道歉,直播间销量应声跌,直至上个周末仍未恢复。做品牌没有捷径,从渠道能借来的光,但最终仍要靠自己发光。

  • vivo X Fold3 Pro现身IMEI数据库 或明年第一季度推出

    vivo即将推出新款可折叠智能手机vivoXFold3Pro这款手机已经在GSMAIMEI数据库中现身。据GSMAIMEI数据库的信息,vivo的新款折叠屏手机可能会非常令人兴奋。这款手机后置5000万像素的VCS仿生光谱大底主摄,内置等效4800毫安容量的电池,支持120W快速充电和50W无线充电,售价8999元起。

  • 高通骁龙8 Gen3!vivo X Fold 3折叠屏手机已完成开模 明年第一季度发布

    vivoXFold3折叠屏手机的发布日期已经在网络上传播开来,根据爆料该款机型已经完成了开模,并将于明年一季度发布,搭载全新移动平台骁龙8Gen3。虽然目前关于vivoXFold3的配置信息相对较少,但汇总现有消息来看,其配置将会非常出色。我们期待vivoXFold3的发布,并期待其带来更加出色的性能和用户体验。

  • 华为或计划明年出货7000万部手机 国内销量将超苹果

    华为计划在2024年将智能手机的出货量提升到6000万~7000万部。华为已经向供应链增加了足够的订单量,保证2024年全年能够实现这一目标。IDC相关数据预测,2023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1.5亿部,同比下降4.7%,创下十年来新低。

  • 三星智能指环 Galaxy Ring 不太可能在 2024 年第一季度随 Galaxy S24 系列正式上市

    据韩国媒体TheElec报道,传闻中将于2024年1月与GalaxyS24系列一同发布的三星GalaxyRing,现在预计将在2024年第三季度或2025年第一季度发布。三星GalaxyRing的设计尚未最终确定,目前的设计虽然支持多种功能,但过大无法商业化。日前有消息显示,三星GalaxyS24将搭载的Exynos2400的CPU性能提高了70%,人工智能处理速度比Exynos2200快了惊人的14.7倍。

  • 华为一机难求,杰美特旗下决色手机壳三大平台销量霸榜

    9月25日,华为发布会还未结束,热搜话题多次刷屏,多款产品再现“一机难求”的盛况,电商平台关于华为新机的搜索热度空前高涨。华为新机的配件市场重新呈现出生机盎然!其中,广东省A股上市公司杰美特旗下高端品牌决色,在华为系列手机壳上的销量表现亮眼,荣登各类电商平台销售榜单top1,可谓是遥遥领先!众所周知,电商平台上手机壳品类繁多,决色手机壳为何能突出重围,赢得华为机主的青睐?【历时17年的中国品牌,海外回归】决色母公司是2006年成立的杰美特集团,距今已经17年,是中国最早一批从事3C配件的企业;2012年,因为受困于国内同行低价低质的竞争内耗,杰美特果断走出国门,在诉求“品质、技术、体验”品牌林立的北美市场重新打拼,向强者学习经验!就这样,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企业,一群认真工作的普通人,硬是凭借自己的品质、设计、用户体验,从美国配件巨头手上抢下了一席之地,2019年成为全美增速最快的中国手机壳品牌。【无负担“0重力”,只为新一代决色手机壳的“纯净”、“轻薄”】能在华为生态体系中谋得发展,决色,当然有其自己的产品竞争力!虽然坐拥母公司制造资源优势,但作为完全独立的子品牌,决色的产品从立项到成品,都有自己的产品方法论;虽然周期比同行更长,成本更是高于很多竞品的售价,但根本原因是要在产品上为用户带来“纯净、轻薄”的无负担体验。

  • 华为发布会新品曝光 共7产品 Mate60 RS或压轴亮相

    华为Mate60系列手机在经过半个月的开售后,终于在9月25日召开了新品发布会。虽然华为并未公布将要发布的新品,但一些博主在网上透露了华为可能在此次发布会上发布的新产品。此外,此前传言华为和保时捷设计打造的最后一代Mate——华为Mate60RS,可能将作为Mate60系列最后的“王炸”亮相发布会。

  • 华为发布会新品曝光 共7产品!曝Mate60保时捷正生产

    华为即将发布新的保时捷版本Mate60RS,这可能是该系列的最后一次亮相。华为目前还在准备Mate60系列的最强版,即RS保时捷版本。目前Mate60Pro价格为6999元,因此Mate60RS保时捷设计的定价可能在10000元左右。

  • iOS / iPadOS 17.0.3发布:iOS 17.0.10快来了

    苹果于10月5日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17.0.3更新,这是一次间隔12天的更新。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有些地区的升级更新可能会出现延迟,一般不会持续太长时间,可能在半小时内完成。本文由机器人发布,具体更新内容稍后将为大家详细介绍。

  • iOS17推出触觉反馈快速模式,缓解苹果手机交互迟缓

    随着iPhone15ProMax今日上市,苹果再次取消了压力检测功能3DTouch,许多用户仍难以适应。3DTouch能检测手指按压屏幕的压力,并根据压力强度展示不同反馈,从iPhone6S起支持此功能,至iPhoneXS、XSMax依旧保留。许多用户仍难以完全适应触摸交互的变迟钝,但新的快速模式无疑可极大改善使用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