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6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发布会新品曝光 共7款产品!曝Mate60保时捷正生产

2023-09-16 16:2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即将发布新的保时捷版本Mate 60 RS,这可能是该系列的最后一次亮相。据供应链消息,华为目前还在准备Mate 60系列的最强版,即RS保时捷版本。按照以往华为Mate系列保时捷设计思路,Mate 60 RS保时捷设计将基于Mate 60 Pro打造,屏幕、快充、系统将与Pro版本保持一致,UI主题、影像、包装会略有不同。

Mate 60 RS保时捷设计将采用挖孔屏形态,前置支持3D人脸识别,同时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支持面容支付,预装HarmonyOS 4系统。据供应链消息,目前Mate 60 Pro价格为6999元,因此Mate 60 RS保时捷设计的定价可能在10000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