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S10将如期举行最新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S10将如期举行 LOLS10全球总决赛什么时候开始

2020-05-11 16:53 · 稿源:用户投稿

2020年5月11日,今天召开了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也就是ChinaJoy的组委会,其中浦东新区宣传部副部长、文体旅游局局长黄玮也在会上透露:“今年10月,全球电竞盛会S10也将在浦东拉开战幕!”

英雄联盟S10将如期举行 LOLS10全球总决赛什么时候开始

开始时间: 2020 年 10 月

结束时间: 2020 年

Riot Games 透过官方推特搭配远古巨龙从巴黎飞往上海的影片,在这趟旅程中越来越多人加入,最后大家来到了上海的世界冠军奖杯前,正式宣告2020 年世界大赛将在中国举办,而冠军战将在上海体育场登场。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是整个赛季的最高潮,来自全球各地的顶级战队将齐聚一堂,角逐梦寐以求的召唤师杯和全球总决赛冠军的头衔。

上海,也被称为“魔都”,曾在 2017 年举办过全球总决赛的半决赛,当时有超过八千万的观众观看了两场史诗级的对决。这座国际化大都市是金融、创新、运输和贸易的全球枢纽,以其壮观的陆家嘴天际线闻名于世。

本次决赛将于上海体育场举行,这里也是目前中超联赛卫冕冠军的主场。这座 A 级场馆可容纳超过 55000 人,举办过许多不同规模的国内外体育赛事,其中更包括 2008 年北京奥运会的男子足球比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