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宣布t.tt域名新用途 用于扶贫助农报名

2020-05-11 12: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1日 消息:还记得锤子科技曾经的t.tt域名吗?今天,罗永浩宣布将该域名作为扶贫助农报名网址。罗永浩表示,需要帮助的扶贫地区,如果有好东西,想找人带货,“我们很愿意义务做这样的事情”。

据了解,t.tt域名是罗永浩于 2014 年花重金买下的,该域名价值 200 万元,原是用于锤子手机官网。罗永浩卸任锤子科技后,该域名变为跳转至罗永浩个人首页。网站首页提供了[商家报名入口]和[用户报购买心愿入口],用来直接对接商家和普通用户,涉及类目也达到了十多种,包括:食品、数码、手机、电器、百货、美妆洗护、汽车、生鲜、家装、母婴、服饰鞋包、运动户外、图书教育、地产、旅游、金融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用途大语言模型SynthIA-7B-v1.3:可用于教学、写作等多领域

    SynthIA-7B-v1.3是一个七十亿参数的大型语言模型,是基于Orca风格数据训练的Mistral-7B-v0.1模型的进化版本。它在各种任务上表现出色,包括文本生成、语言翻译、原创内容创作以及深入问题回答。如果您需要一个强大灵活的语言模型,SynthIA-7B-v1.3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一代经典有望回归!奥迪将推出纯电跑车:替代TT、R8

    奥迪技术开发主管奥利弗霍夫曼表示:未来的某一天可能会有第三代奥迪R8。大众集团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可拓展系统平台SSP平台,该平台能够满足针对奥迪的标志性跑车进行标定、调校以及重新配置。前文提到的SSP平台,将融合MEB和PPE两个平台的硬件,并将支撑大众集团未来约80%电动产品的研发。

  • 微软推出用于 Azure AI Health Insights 的新 AI 模型

    微软通过AzureHealthInsights发布了一系列专为医疗保健行业定制的数据和人工智能产品。这些工具旨在帮助医疗机构利用其产生的大量数据,从改善患者护理并简化运营。该工具很快将提供多种语言版本,包括西班牙语、法语、意大利语、德语、葡萄牙语和希伯来语。

  • 微信支付App 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 新用户优惠10%

    微信支付近日在苹果App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活动时间为9月22日至9月28日。新用户可享受10%的充值优惠,非新用户则可享受5%的充值优惠。需要提醒的是,AppStore软件商店账户的余额可以在AppStore内部进行消费,包括订阅AppleMusic、iCloud、购买游戏以及购买App等众多服务。

  • 良币驱逐劣币!罗永浩此前点赞Redmi Note

    21日上午,小米旗下的Redmi品牌正式发布Note13系列新品。在此次发布会上,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回顾了该品牌的诞生历程。此次系列新品的发布对于Redmi品牌来说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该品牌已走过十年其良币驱逐劣币的理念也在持续影响着行业的发展趋势。

  • 微软推出适用于 Windows 11 的 Microsoft Copilot:您的日常 AI 伴侣

    微软又迈进了将人工智能技术整合到产品中的一步。在9月21日,该公司宣布推出MicrosoftCopilot,将Windows界面与语言模型相融合。AmyHood表示,就微软目前的2024财年言,财务影响将主要出现在下半年。

  • 密歇根大学发布UM-GPT等3款生成式AI产品并应用于教学

    美国顶级公立大学密歇根大学发布了3款自主研发的生成式AI产品,用于支撑学校的教学、行政管理和学术科研等工作,这在高等教育机构中具有开创性的意义。密歇根大学推出了UM-GPT,这是一个类似ChatGPT的问答机器人,能够回答各类问题,自动总结文本,甚至可以根据用户喜好推荐影视作品或音乐。虽然仍需关注潜在的安全隐患,但这一举措无疑为其他高校智能化提供了宝贵借鉴。

  • Tiktok直播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

    近期做美区Tiktok直播带货的人越来越多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不少服务都需要稳定的网络环境来保障业务的正常进行。出海业务需要海外网络的良好支持,越来越多的出海服务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来作为自己跨境业务、海外独立站、游戏出海等等的业务支撑,承载自己的数据高速运行。选择越南VPS服务,优选就是Tothost。

  • 声网RTE2023教育分论坛报名开启:如何寻找教育行业下一个“确定性”?

    在政策、经济、产业周期等因素的共同催化下,教育行业的资本市场投融资降温。据Crunchbase统计,截至8月,今年全球还没有一家教育科技公司的风险投资融资额达到或超过1亿美元。随着实时音视频渗透各个行业,以RTC技术为支撑的实时互联网场景、产品在全球各地万象涌现,在这样的背景下,2020年RTC大会更名为RTE大会。

  • 考勤管理软件的用途及选型

    考勤管理软件是指一种用于记录和管理员工工作时间的软件或硬件软件,通常用于监控员工的出勤状况,用以计算工资、提高工作效率,通常有软件和硬件两个部分,具体用途如下:1、记录员工的上班、下班时间考勤管理软件可代替传统的人工记录方式,提供更精确和可靠的上下班打卡记录,避免了人为错误和潜在的作弊行为。2、自动计算工时和生成考勤报表考勤管理软件可以根据员工的上下班时间,自动计算工时和加班工时,并生成相应的考勤统计报表,方便人力资源部门。汇通eHR作为管理咨询培训、人力资源软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