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新款iPhone可能配备120Hz刷新率屏幕

2020-05-11 10:1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5 月 11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国外知名爆料人称,新款iPhone(iPhone 12)可能配备120Hz刷新率屏幕。

爆料人称,两款Pro机种,分别是6. 1 寸和6. 7 寸,刷新率提高到120Hz。刷新率提高,能大大减少画面的拖影和卡顿。

另外,根据之前外媒报道,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四款新iPhone,包括5G iPhone。

新款iPhone共有三种尺寸,一款为5. 4 英寸,两款为6. 1 英寸,一款为6. 7 英寸,均配备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

上月,外媒还报道,因为疫情大流行削弱了全球消费需求,并扰乱了亚洲各地的制造活动,苹果公司决定把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旗舰iPhone的量产时间推迟约一个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