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Python最新资讯  > 正文

全民学Python的热潮,风变编程带你领略它的独特魅力

2020-05-11 09: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这两年最火的关键词,一定是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就连国务院都在去年 7 月发布了我国首个人工智能国家规划《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从国家层面对人工智能进行顶层设计。人工智能时代的来临,中国越来越重视编程教育,特别是在编程语言的教育中,Python越来越受欢迎,部分省市已将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分析器scalene帮你解决Python慢的问题

    Python作为一种易于学习和应用的编程语言,因其丰富的库和广泛的用途,在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领域变得非常流行。它也因其相对较慢的运行速度备受诟病。通过使用Scalene,Python程序员可以更好地利用这个强大的编程语言,不再为性能问题烦恼。

  • 初秋时节 mithworld酷趣新风尚别样魅力

    mithworld带来了一场艺术美学的盛宴,令人陶醉其中。仿佛是明烈动感与宁静韵味的完美交融。她将通过努力留住这瞬息万变的美丽成为永恒。

  • GitHub的AI编程助手Copilot Chat面向个人用户开放

    GitHub宣布将其AI编程助手CopilotChat的公测版扩展至个人用户。该公司于今年7月推出了面向企业用户的公测版现在GitHubCopilotChat已经在VisualStudio和VisualStudioCode中对GitHubCopilot个人用户提供公测版。GitHub的举措进一步推动了AI技术在编程领域的普及和应用,为开发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以提高他们的编程效率和创造力。

  • 快手解锁看亚运新玩法:全民领金币,好礼兑不停!

    亚运适逢国庆,盛会又遇盛典。自9月23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开幕以来,中国体育健儿在赛场上劈金斩银、奋勇争先,赛场外观众的热情也让这届亚运会成为了一场“全民参与”的体育盛事。作为此次杭州第19届亚运会持权转播商以及官方短视频分享平台,快手通过全场次的赛事点播、多档自制节目、丰富的互动玩法等,为观众带来更多视角、更加立体化的观赛体验。为了全方位�

  • [趣]感美学向阳而生 mithworld沵媞带你闪耀这个秋季

    秋日之光华,时尚之魅力。随着秋风的轻轻吹拂,一片片金黄的落叶纷纷扬扬地飘落,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展现自我风格的时刻。一线品牌的工作经历,让Demon对设计有了更立体的感悟,在时尚和艺术之间寻找平衡,通过独特的剪裁和细节设计来表达自己的想法,用作品传达思想,带动时尚韵律。

  • Tiktok直播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

    近期做美区Tiktok直播带货的人越来越多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不少服务都需要稳定的网络环境来保障业务的正常进行。出海业务需要海外网络的良好支持,越来越多的出海服务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来作为自己跨境业务、海外独立站、游戏出海等等的业务支撑,承载自己的数据高速运行。选择越南VPS服务,优选就是Tothost。

  • Nothing Phone更新安卓14系统 功能面优化

    Nothing公司最近针对其NothingPhone手机推出了基于安卓14版本的NothingOS2.5Beta更新。此次更新主要改进了小部件库界面,使Nothing小部件显示更为清晰。尽管有一些BUG尚待解决,但预计未来会持续优化并推出更多新功能。

  • 球顶级编程类创新竞赛Junciton蓉城再启

    9月15日,JuncitonChina2023极客马拉松在位于成都新津的天府农博园主展馆拉开帷幕,近70支团队的360多位选手正式开始48小时的编程马拉松极限挑战。Junction极客马拉松起源于芬兰赫尔辛基,是创办于2015年的欧洲最大编程类创新竞赛,至今已在全球举办超过30场。对话会现场,诺基亚、Qt集团、维美德集团等30余家芬兰科技企业同成都本土企业展开深入交流和项目对接,成都的科技创新生态和投资环境给他们留下了良好印象,多家企业间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 研究揭示:ChatGPT不能让业余人员成为优秀的编程

    一项关于使用OpenAI的ChatGPT进行游戏编程的研究在网上引起了广泛关注。该研究通过生成FlappyBird游戏35次,试图验证AI是否能够让非程序员轻松创建复杂的游戏应用程序。AI在编程领域的应用仍然需要进一步的研究和改进,以使非程序员能够更轻松地创建复杂的程序。

  • 高效编程神器GPT Pilot来了 开发速度提升20倍

    你是否曾想过,如果有一种方式能够让AI为应用程序编写绝大部分代码,你只需负责监督和提供指导,那将是多么美妙的事情?GPTPilot就是这样一款工具,它的核心理念是,AI可以编写应用程序中的大部分代码,但对于剩下的5%,开发者仍然是必不可少的。这将一直持续,直到我们迎来真正的通用人工智能。它代表了未来应用程序开发的新方向,是开发者和AI的完美合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