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巴菲特最新资讯  > 正文

巴菲特清空美国四大航空股票

2020-05-03 10:07 · 稿源:chinaz标签

2020 年巴菲特股东大会今日在奥马哈召开,巴菲特在会上表示,对未来航空业的表现很不确定,已退出了美国最大四家航空公司美国航空、达美航空、美国西南航空和美联航的投资,总计数十亿美元。

巴菲特认为,受新冠疫情影响,航空业已发生根本变化,三四年内航空客运人数都不会恢复到去年水平。

受疫情影响,全球旅行行业都受到重创,早在 4 月 2 日,巴菲特以每股 22 美元完成减持 1300 万股达美航空,这一笔交易导致巴菲特亏损约为 2300 万美元。

巴菲特称首次用PPT开会。他透露仅在大学的时候学过一点点,从 21 岁到 88 岁都没用使用过PPT,但是有句俗话叫老狗也有新把戏,所以我在学习新的技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