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港交所最新资讯  > 正文

​港交所回应京东赴港二次上市:不评论个股 欢迎所有公司

2020-04-29 14: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9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今日,针对“百度、携程、京东将在香港二次上市”的报道,港交所方面回应称:“我们一向不评论个股。香港交易所欢迎所有符合《上市规则》的公司来港上市。”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京东日前已通过保密方式正式向香港联合交易所递交上市申请,最快在 6 月上市。京东可能出售至多约5%的股份,大约融资 34 亿美元。此外,百度、携程在香港二次上市进程也在快速推进,近期将正式向香港联交所递表。

针对此事,百度、携程、京东皆表示,不予置评。

据悉,百度于 2005 年 8 月在纳斯达克上市,京东在 2014 年 5 月于纳斯达克上市,携程 2003 年 12 月登陆纳斯达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蜜雪冰城是否赴港上市?最新回应揭晓!

    蜜雪冰城最近回应了关于其计划赴港上市的传闻。该公司表示对这一传闻不予置评。除了奈雪的茶在2021年成功上市之外没有其他茶饮公司上市。

  • 研招网回应女生手滑拒绝保研通知:系统有二次确认功能

    四川广安一位韩姓同学最近收到浙江大学的保研复试通知,结果手滑误点了拒绝选项,差点酿成大祸。韩同学当时就大脑一片空白,非常绝望,以为三年的努力都白费了。研招网提醒广大学生,要认真浏览网站页面,谨慎操作,避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 蜜雪冰城回应赴港上市传闻:不予置评

    蜜雪冰城最新回应了关于其赴港上市的传闻,10月10日,该公司表示对网传消息不予置评。这一回应来自去年该公司曾冲刺深交所上市的尝试,但未能成功。根据媒体报道,蜜雪冰城计划在明年在香港进行IPO,并计划筹资约10亿美元。据知情人士透露,蜜雪冰城已经选择美国银行、高盛和瑞银来牵头安排上市事宜。然而,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中国境内的食品和饮料企业上�

  • 决策类AI公司第四范式在港交所上市

    决策类人工智能公司第四范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发行价格为每股55.60港元,股份代号为6682.HK。开盘价为63.1港元,较发行价上涨13.49%。第四范式计划利用募集资金加强基础研究、技术能力和解决方案开发,扩展产品和进入新行业领域。

  • 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冲刺全球智慧物流第一

    继阿里巴巴公告拟分拆菜鸟上市当晚,香港联交所网站信息显示,菜鸟已正式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成为阿里巴巴16N”之后首个正式进入IPO进程的业务集团。作为电商物流行业的全球领导者,菜鸟也是全球最大的跨境电商物流公司,这次菜鸟发起IPO被认为是在冲刺全球智慧物流第一股。菜鸟的盈利能力也在持续增强,2023财年经调整EBITDA超过了28亿元人民币。

  • 博迪科技李克的二次创业:做株努力生长的植物

    李克是个不缺乏故事和关注度的人。他广被人知的身份是“中国烟酒茶第一人”,他的名字与以“和大天壹”为代表的那些高端烟草品牌密不可分;这两年,他以美食顾问的身份在另一个圈层声名鹊起,最近更因几段爆火的美食评论视频成了“网红”。他希望自己作为一株植物的努力生长,能对进入新阶段的行业和同行,提供一点点探索价值。

  • 菜鸟将分拆上市 并在港交所主板独立上市

    9月26日下午,阿里巴巴于港交所发布公告:拟议分拆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独立上市。拟议分拆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独立上市。股东及本公司有意投资者于买卖或投资本公司证券时务请审慎行事。

  • 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凤凰网科技讯9月26日,菜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联席保荐人为花旗、中信证券、摩根大通。招股书显示,菜鸟已经从最初的技术平台成为一张全球智慧物流网络,已建设和运营一批关键性设施,包括2个综合电商物流枢纽、1100多个总面积约1650万平方米的仓库,并在全球有380多个物流分拨中心和170000个驿站。在财务能力方面,菜鸟2023财年的总收入为778亿元人民币,近三年的�

  • 美国医生第二次将转基因猪心脏移植给患者:首例只存活了2个月

    去年1月份,美国一位57岁的心脏病患者接受了转基因猪心脏移植手术,这也是全球首例猪心移植。最初手术之后,该患者自己表示感觉非常良好,但是在两个月之后却因病情恶化死亡。医疗团队还调整用药,对福西特除使用传统抗排异反应药物外引入一种实验性抗体疗法,以进一步抑制他的免疫系统,降低排异反应风险。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在港交所独立上市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6日,阿里巴巴(09988.HK)港交所公告,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