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发布支持中端设备的 Quick Charge 3+ 快充技术

2020-04-28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8 日消息:XDA-Developers 报道,高通今天发布 Quick Charge 3+ 快充技术,让中端设备实现快充,0 到 50% 充电仅需 15 分钟。

高通公司表示,这项新技术可以在 15 分钟内为设备充电 0-50%,比上一代产品快 35%(Quick Charge 3.0),并且充电时温度比之前降低 9℃。高通 Quick Charge 3+ 可适配 USB Type-A、Type-C,OEM 厂商可借助 SM1395(有线)和 SMB1396(有线+无线)电源管理 IC 来部署。

目前高通骁龙 765 和骁龙 765G 已支持 Quick Charge 3+,搭载骁龙 765G 的小米 10 青春版也成了第一款同时支持 QC3+/4+的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