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盖茨回应5G导致新冠病毒传言:希望没人会相信这些

2020-04-24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4日 消息:4月23日,比尔·盖茨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及“5G导致新冠病毒”等假消息时,盖茨回应:“我希望没人会相信这些,我真的不知道,但很不幸就是有人相信。我认为最不可思议的是人们没有收到安全防护信息,关于勤洗手公共场所佩戴口罩等,相信专业人士相信他们在防护疾病方面的措施。然而一些假消息却说那是假的,叫你没必要那么做。

盖茨表示,所以我认为最危险的事情是人们不改变自己的行为,不相信专家的防护建议,反而听信谣言而不采取防护措施。因为那不仅仅是在保护你自己,更是在保护其他人。

此前,外媒报道称,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比尔·盖茨成为了最大受害者,人们将盖茨与新冠病毒联系在一起,称盖茨制造了病毒,目的是从疫苗中获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